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CutMP3.net, 線上 MP3 切割工具「製作手機鈴聲」

Online MP3 Cutter網站界面清爽、操作簡單,只需3個步驟即可完成。這是 Web 2.0 的應用之一,用戶不但可將自已的MP3檔切割想要的段落,且也不會使得所要的MP3檔失真,使用時也很簡易,因為它並不需要將檔案上傳,所以也省去了上傳的時間消耗。





  • 網站名稱:Online MP3 Cutter



  • 網站網址:按我前往官網





  • 使用方法:


    1進入官網並點擊Open MP3按鈕, 指定所要用的檔案:


    2在上傳完後,會發現畫面上會有訊號圖與Cut按鈕,在時間列下方還有 Play-播放 Pause-暫停 Stop-停止等幾個按鈕,而在訊號圖的下方有一條時間列,時間列兩旁都各有三角形圖示;這兩個的功用是用來標記你要保留的部份的音軌,在點選「cut」之前,可先按 「Play」和「Stop」 試聽看看是不是你要的部分。



    還可在「Splitted File Size」中直接輸入開始與結束的時間。



    在微調整好後,點選「Cut」,就可將修改好的MP3片段儲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