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Free YouTube Utility -YouTube影片下載與轉檔一次搞定

Free YouTube Utility】是一套用來下載YouTube影片且內建了影音轉檔以及搜尋的功能,支援16種包括AVI、WMV、AVI、3GP等常用影音格式的轉檔。讓你不用開啟任何瀏覽器來操作,只要找到有興趣的影片即可直接按右鍵下載,除了下載單一檔案,還可一次選取多個影片檔批次下載。下載回來後還可讓影片自動播放,且支援全螢幕瀏覽功能。下載完成後,直接點選右鍵再按【Convert to..】就可快速將影片轉成你要的影音格式,非常的方便喔。
PS: 2.31 版本有支援繁體中文和高畫質 HD 影片下載


軟體名稱:Free YouTube Utility
軟體版本:2.31 Youtube 4/1 改版後可下載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5.04 MB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7 (支援32/64位元系統)
官方網站:按我前往官網
官方載點:按這裡


使用DEMO:超級星光大道 
林育群-歌劇魅影 Lin Yu Chun-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使用方法:
使用下一步大法,即可安裝完成後,在安裝完成後即可執行程式。



切換成中文界面:
因為預設是英文的,如果要切換成中文的話,點選右下角的english字樣,點選一下「下拉式」,就會看到「Chinese Tradition」,就可切換成中文了。



在 Keywords 旁的搜尋框輸入「關鍵字」,點選「 Search」 ,就會出現搜尋結果!
不過完人在此版本無法使用Search功能,下圖是1.6版!所以如果你使用2.3.1可使用 Search功能的話,請告訴我一下!謝謝!


切換到「下載」分頁中看看目前正在下載的影片與下載進度。



下載完後,切換到「文件和播放列表」,點選滑鼠右鍵或下方的播放鍵就可播放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