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Picnik Chrome Extension簡化擷取網頁流程(另有IE與FF版的)

Picnik是個相當好用的線上照片處理服務,透過瀏覽器,就能夠很方便地處理或編輯你的照片,可讓你線上對圖片做曝光、色彩、銳化、消除紅眼、剪裁、調整大小等特效。不過完人今天要介紹「Picnik」所做的一個外掛-「Picnik Extension for Chrome」,可以讓你從擷取網頁介面(自動上傳),到編輯圖片,最後上載圖片,從頭到尾全部包辦處理。而且支援FireFox、Google Chrome、和 Internet Explorer 三種主要瀏覽器。

軟體名稱:Picnik Extension for Chrome
軟體版本:1.0.4(Chrome與IE)與v2.0(FF)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43.8KB
系統支援:IE、 Chrome、 Firefox專用外掛
官方網站:   按這裡
開發官網說明:       按我觀看
Chrome載點:按這裡v1.0
IE版下載:       按我v1.0
FF版載點:     按我v2.0

Picnik線上相片處理工具:按這裡

使用方法:
安裝了這個Extension之後,就會在網址列旁邊多了一個icon。一Click它就會把你正在閱讀的網頁擷取到Picnik。點選小圖示,點選你要擷取、編輯的圖示,它就會把圖片上傳到Picnik網站,

然後你就可以開始使用Picnik的線上功能編輯了(曝光、色彩、銳化、消除紅眼、剪裁、調整大小)。






最後,處理完後,點選「儲存並分享設定好名稱、尺寸、格式與壓縮品質、檔案大小後,你就可以選擇儲存起這圖,還是Email出去,又或者直接把這圖上載到網上。


PS:如果開啟後你的界面不是中文界面的話,可點選右上方「說明」旁會有個語系選擇,只要點選點選「繁體中文」,就可以切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