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Orbit Downloader 3.0.0.4 什麼都能下載的強大的下載管理器

Orbit Downloader 可說是賦與了下載軟體的新生命,它除了擁有一般續傳軟體的基本功能之外,它最為人所讚許的,則是它那完整支援網頁影音串流檔下載功能了,例如知名的 YouTube、MySpace、Yahoo Music、Google Video。其他像是 Flash 遊戲,RapidShare 空間的檔案,也是在 Orbit Downloader 的支援範圍。最重要的是,Orbit Downloader 還是一個內建繁體中文語系的免費多語系軟體。





【功能摘要】
  • 支援下載交流性的視訊影片、聲音檔案以及串流媒體
  • 支援 RapidShare 空間的下載
  • 支援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ozill Firefox、Opera、Maxthon…等瀏覽器
  • 支援 HTTP、HTTPS、FTP、MMS、RTSP 以及 RTMP 等通訊協定
  • 支援代理伺服器
  • 支援續傳下載
  • 檔案輕量化以及友善直覺的操作介面
  • 支援多語系
【系統需求】
  • 至少 64 MB 的系統記憶體
  • 至少 6 MB 的硬碟可用空間
  • Microsoft Windows NT、2000、XP、2003 或 Vista 作業系統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 或更高之版本;Mozill Firefox 1.5 或更高之版本;Opera;Maxthon

軟體名稱:Orbit Downloader
軟體版本:3.0.0.4
軟體大小:2.46MB
系統支援:Windows NT/2000/XP/2003/Vista
支援瀏覽器:IE、Firefox、Opera、Maxthon、Netscape
官方網站:http://www.orbitdownloader.com/
軟體性質:免費、無廣告
軟體語言:中文(內建多國語系)
軟體載點:按我下載   
備份載點: 「訊六」「MU


安裝注意:
在安裝時,要注意的是,如果看到以下畫面的話,請在下方勾選目前電腦已安裝的網路瀏覽器,如Chrome、Firefox、Opera或Maxthon…等等,只要有勾選的話,即可將Orbit軟體的快速下載功能整合到該瀏覽器的右鍵選單中,使我們可以更快、更方便的下載檔案或影音。


還有要注意的是,在安裝時 如果你不想要在你的電腦上安裝Free Music Zilla軟體的話,就選擇下面的「Do not install Free Music Zilla」



更換語言界
如果你的電腦在安裝後,不是中文界面的話,請點選「view」→「Language」→「Chinese(Traditional)」,即可切換成繁體中文介面。 

整個軟體操作界面與FlashGet等一般下載軟體很像,操作方式也都差不多。


用Orbit下載檔案
在安裝好Orbit後,如果你想下載影音檔案,只要在瀏覽器開啟如YouTube、土豆網、優酷網、酷6等影音網站的影音時,只要在要下載的影音頁面的空白處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再點選「GetIt」,就可以用Orbit軟體下載該影片了。連Flash影片或遊戲也可以下載喔!

接著就會跳出要下載的視窗了!


下載完後,在右下角會出現「下載完成」小視窗



但如果使上列方式,而抓不到的話,可以使用「Grab++」的功能,此功能可以過濾所有進出網路卡的流量,並依照檔案格式分為影片、音樂、Flash等類別,我們只要依照要下載的檔案類型點選上面的項目,即可找出可下載的項目。如果「Grab++」還是抓不到影片網址的話,就按「F5」,更新該頁面,他會重新在抓取一次網路影片。

點選「工具」→「Grab++」




或者你也可以透過Orbit軟體提供的「GetIt」按鈕來抓影片。當我們將滑鼠移動到影片上方時,出現「GetIt」按鈕後,按一下按鈕,即可將該影片抓下來。
要啟用此功能,請點選「檢視」→「拖易區(D)」


出下下載視窗,按下確定即可開始下載!


設定畫面↓


點選工具->選項,或直接右上角的選項
你就可以看到預設下載目錄是在哪摟,如果不喜歡預設的目錄就在這自己設定吧

其它設定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