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精選影片--世界末日說、阿洪之聲、狗兒輸了、新竹妹、專訪沒品妹


【警局專訪沒品妹letter095】破壞公物還PO網 「沒品妹」引公憤





網友上傳疑似拉k影片
來源: letter095 請注意 1:15 秒時左後方女子在幹嗎 拜託不要查我挨批


虐貓
新竹妹破壞公物事件爆發,引起鄉民人肉搜索的話題影片之一


這則影片被轉貼到噗浪,瞬即引發近千噗友大罵「真吐血」、「沒水準」、「想紅吧」,並指「這罰勞動服務還嫌對她太仁慈吧」,也有人質疑「這種爛工程是誰做的」。

這些影片上了Youtube後,也引發眾多批判,「把破壞行徑當有趣還將證據po上網路的人,真的很無知且沒有公德心」、「竟然這樣破壞公物,這是大家的血汗錢啊!」


mazda 3 sportback 女友篇 (kuso版)



狗兒輸了貓兒贏了



20100419-全民最大黨-阿洪之聲- 說周玉蔻


20100419-全民最大黨-國軍弟兄 -世界末日說 (心亞的s腰帶也太高了)



小S槓周玉蔻 網友特製KUSO影片力挺小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