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Yam天空影音下載工具

yam 天空影音分享下載器
yam 天空影音分享 是許多人常用的影音分享網站,就像 Youtube 一樣可以上傳影片,但較不同的是它能還放上 mp3 的檔案與網友分享,由於網站本身未提供下載的功能,所以我們今天要教各位如何下載 yam 影音的分享檔案。

  • 一、Yam天空影音下載工具
  • 網站名稱:Yam天空影音下載工具
  • 網站網址:http://file.iiii.tw/
  • 教學文:按我
  GooTube FLV Retriever:http://kej.tw/flvretriever/
(教學文:按我)

二:(來源:

純屬その秘技

)
◎軟體名稱:Yam 天空部落格音樂下載器
    ◎程式版本:2.2.0
    ◎開發日期:2007年10月12日
    ◎更新日期:2007年01月27日
    ◎作業系統:Windows2k / XP / Vista
    ◎程式環境:WinXP Pro SP2(32bit)、Internet Explorer6.0、Flash9
    ◎開發語言:VisualBasic 6.0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試用日期:免費軟體
    ◎原創作者:Kamiosuzu
    ◎檔案下載:下載點
    ◎MD5驗證:
           ‧MD5 (YamMusicDownload.exe) = d5aedfc5e6a9d150acf3625932fb55a1
    ◎軟體圖片:
             

-------------------------------------------------------------------------------------------------
yam 天空影音:http://mymedia.yam.com
使用說明:
    1.開啟程式

2.複製網址


3.解析網址
‧把剛才複製的網址貼到程式的網址列上。
‧按解析網址。


4.下載檔案
‧以上動作都完成後,音樂網址會自動出現。
‧接著按影音下載,即可完成下載動作。





相關問題:
Q1. 為什麼已經知道MP3網址了卻無法下載呢?
Ans:可能Yam天空影音網路壅塞,稍後再試試看應該就能夠下載了。


Q2. 我想把音樂放在我的Blog,但後面都的英文會被切掉怎麼辦?
Ans:利用縮短網址,把MP3的網址縮短就好囉!!(記得確認是否可以利用轉址後的網址下載)      Yam天空影音已經不能貼在自己部落格了,因為他網址有加密。


Q3. 點取下載音樂後卻出現〝音樂撥放器〞,不知道如何下載音樂
Ans:以下是步驟,可以解決下載的問題。(點圖片可放大)


Step1:開啟「我的電腦 → 工具 → 資料夾選項」
Step2:點擊「檔案類型」


Step3:在框框內尋找MP3,並且點取他。找到後再按下方的「進階」按鈕。


Step4:勾選「下載後進行開啟確認」,再按確定即可完成設定。




Q4. 如果開啟後出現「缺少msvbvm60.dll」請下載這個檔案,會自動解壓縮到
   C:\windows\system32內
Ans:msvbvm60.dll下載請按這裏


Q5. 為什麼一解析網址就會出現這個錯誤框呢?

Ans:這個情形,正常來說是您的IE瀏覽器可能缺少什麼元件,目前尚未找到解決方法。

三:Yam天空影音媒體下載器

Yam影音分享是一個線上影音媒體分享的站台,類似Youtube功能。其音樂的格式是Mp3品質,比起其他影音站台,品質實在好太多。然而,我們找不到離線下載的工具,著名的Orbit Downloader也對它無輒,不過有網友提供其媒體檔真正存放的網址解析,因此我將整個流程自動化而產生這工具。接著寫這篇release文章時,才發現已有人寫出小工具:Yam 天空部落格音樂下載器,它的優點是有覽播player,不過程式有jscript錯誤視窗,因此我截長補短利用Flash COM物件(須先安裝Flash Player)來作預播player,結合下載功能。

本軟體為免費、免安裝軟件,下載後直接執行。

軟件下載: Download, 249KB, Build 2008.02.03
系統需要有.NET Framework 2.0以上版本及Adobe Flash Player

2009-02-04 AM 00:56:35
有網友推薦另一個線上版: FlvRetriever,我測試過也能下載yam的媒體,更加方便!

執行畫面如下: 
Image


軟件使用要點¶

Yam天空影音網路可能壅塞,下載逾時可能會出現網路錯誤,請稍後再試試看。
FLV影片之URL,不支援預覽功能。
Yam可以會因為本軟件而更改其檔案存取方式,屆時若有異動再通知作者。
本軟件純提供離線下載影音媒體之技術研究,用途由使用者自行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