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最新 Firefox v3.6.4 正式版釋出!(中文版)免安裝


【軟體名稱】:Mozilla Firefox v3.6.4 Final_免安裝
【軟體分類】:瀏覽器類
【軟體格式】:RAR
【檔案大小】:9 MB/8.02MB
【下載頁面】:Mozilla Firefox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軟體載點】:Mozilla Firefox 檔案下載 (8.02MB) (繁體中文 — 3.6.4 版)
【免安裝版】:按我前往下載
【軟體簡介】:
Mozilla Firefox瀏覽器是一個自由的,開放源碼的瀏覽器,適用於的WINDows , Linux和MacOS下的平台。它還有其它一些進階特徵,如標籤式瀏覽,可以禁止彈出式視窗。內置了釣魚保護,改變標籤瀏覽行為,能夠重新開啟以外關閉的標籤,更好的支援網頁訂閱的預覽和訂閱,拼寫檢查,支援JavaScript的等!

Firefox 3.6.4 b6整合了進程外插件和支援全屏視頻的OpenGL 2硬體加速功能,但其JavaScript引擎要慢於前一個版本。Firefox 3.6.4最值得注意的新功能是進程外插件(Lorentz)和硬體加速。當Adobe Flash,蘋果Quicktime或微軟Silverlight插件出現問題時,進程外插件功能可能保證用戶繼續正常使用流覽器。Firefox 3.6.4支援硬體加速技術,這就意味著Firefox可以利用顯卡在全屏模式下處理視頻內容。Mozilla表示,不同硬體和軟體產品的實際性能提升會 有一定的差異。 

Firefox 具有檔案小、速度快的優點,可提供使用者更快速、更安全、更有效率的瀏覽體驗。茲將 Firefox 的主要功能簡介如下:
阻擋彈出廣告視窗:
Firefox 內建阻擋彈出視窗功能,將煩人的彈出視窗阻絕於半途之中。
分頁瀏覽:
使用這個節省時間的功能,您可以在同一視窗內觀看多個網頁。將連結開啟於背景分頁之中,當您準備好要閱讀其他頁面時,它們已經載入完畢,您不需花費時間等 待。
安全及隱私:
Firefox 重視您的安全及隱私,不會讀取有害的 ActiveX 控制項,不讓惡意的間諜程式入侵您的電腦。多種保護隱私工具,讓您能掌控自己在線上的一舉一動。
更聰明的搜尋功能:
在工具列中便已內建 Google 搜尋功能,此外還有眾多搜尋工具如「關鍵字」及新的「尋找工具列」等功能。在位址列輸入「dict [欲查詢單字]」便可查閱字典,而隨手輸入網頁上的文字,Firefox 便會將您帶往該處。
即時書籤:
整合 RSS,方便您訂閱最新頭條及網站更新訊息。
下載檔案無麻煩:
您下載的檔案可自動置於桌面上,容易尋找。減少問東問西的情形,讓下載更流暢快速。
體貼細心:
簡單又直覺的 Firefox 擁有符合您習慣的完整功能:除了書籤、瀏覽記錄、全螢幕等工具之外,還可以自由縮放文字,符合您閱讀上的需求。
放大縮小,隨心所欲:
Firefox 是世上最容易自訂的瀏覽器了!您可自訂工具列添加按鈕、可以安裝新的擴充套件來增加新功能、可以安裝符合個人風格的佈景主題、還可以自行挑選上百種搜尋引 擎與瀏覽器介面整合,方便使用。Firefox 的功能該多或少、體態該大或小,由您決定。
超容易的安裝方式:
Firefox (Windows版) 僅僅數 MB,以寬頻下載僅需數分鐘時間。安裝程式讓您迅速安裝 Firefox,而嶄新的移轉系統可將您的「我的最愛」、儲存密碼及其他各種設定資料從 Internet Explorer 或其他瀏覽器中匯入 Firefox,您立刻能在網路上四處遊玩。
相關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