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線上製作趣味變臉效果 - youwild

站名:youwild
網址:http://www.youwild.org/
界面語言:英文 (美國)

網路簡介:

這個國外網站是一個非贏利組織所有。 位於美國華盛頓,該組織(youwild)旨在向人們宣傳保護野生動物的思想。 因此在這個網站開發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小玩意,那就是將人們上傳的人像照片轉換為動物的照片。 你只需要上傳自己的照片就可以了。 網站提供了20種動物的頭像照片,都是一些非常可愛的表情。 想必這樣的宣傳效果還是不錯的。

youwild 提供一個免費線上變臉服務,能線上實現人與動物頭部包括面部的漸變的趣味漸變效果。

使用教學:

進入首頁後,首先選擇一種動物(有20 種動物供選)

然後上傳一張人物頭像照
上傳完後,按next

再按照指示描出重要的四點,然後按next



就能得到youwild 生成的一段變臉Flash 了。

 生成的Flash 還帶有對應動物的叫聲,非常逼真。 公益組織,你可以捐助網站,只要上傳的人物照片拍攝角度最好與動物照片一致,否則效果可不會太好哦。




上傳的人物照片拍攝角度最好與動物照片一致,否則效果可不會太好哦。 下面是展示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