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WretchXD v1.6.0.42 - 無名相簿下載工具(使用教學與教學影片)




軟體名稱:WretchXD
軟體版本:1.6.0.42
最後更新:2010/05/23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
支援平台: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soft.ccn.tw/
官方載點:WretchXD v1.6.0.42 (for XP) | WretchXD v1.6.0.42v for Vista/2003/Win7/2008
軟體簡介:
WretchXD 是一款批次下載備份無名相簿的軟體工具,它能透過輸入帳號來抓取相簿裡頭的照片或是影片,讓您一次打包回家收藏,可說是非常方便的工具呢。
軟體功能:可自動下載整站照片、影音檔
改版內容
1. 修正在 Windows 2008 會當掉的問題。








使用教學:
       1. 下載WretchXD至電腦上直接執行不用安裝。
      2. 輸入要下載的相簿之帳號後,按下確定。舉例: 我們如果想下載mitnick的相簿,那就輸入mitnick。

      3. 接著按下「確定」,稍待程式抓取相簿列表。

  
 4. 選取你想要下載的相簿名稱,在旁邊的預覽區塊中,確定無誤。(如果有些相簿需要輸入密碼的話,可以先點一下該相簿,並在「相簿密碼」處輸入該資料夾的密碼即可。)




    5. 接著勾選「嘗試找尋原始圖檔」,再按下「開始抓取」,開始進行下載動作,在下方會顯示下載進度。如果想要同時下載多個 相 簿,可以按著Shift再選取相簿,另外,也可以按右上角的”設定”來設定存放照片的目錄

  
 6. 接著就開始下載了,很快…就可以把全部的照片都抓回自己電腦了
(註:可以在設定介面中調整存放目錄,或登入無名帳號[設定完沒有確定按鈕,請按上方X離開])



7.只要按一下上面的「本日熱門」、「本週熱門」、「本月熱門」按鈕,就可以列出今天哪些相簿最熱門囉!





教學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