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萬能影音撥放器-KMPlayer 2.9.4.1437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你是否有過在網路上下載回來的影片卻無法順利播放的經驗?這是因為網路上的影片為求盡可能的瘦身,通常採用了壓縮比極高的特殊格式來製作;但這些特殊格式影片需要安裝特定的轉碼程式(Codec)才能觀看,而轉碼程式又分很多種類,若是要一個個尋找還真是麻煩!


若是你也遇上了上述的問題,趕緊來試試KMPlayer吧!它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讓你省下每次觀賞影片就要上網到處找尋各種Codec的麻煩!

除了內建了各種Codec以外,KMPlayer還擁有很多優異的功能;像是能夠播放DVD與VCD、佔用系統資源極小、支援多國語系、可以外掛多種格式的字幕檔、可以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程式來增強聲音品質、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內建一堆超炫的主題介面模組等等,更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呢!


軟體名稱:KMPlayer 影音多媒體播放器
軟體版本: 2.9.4.1437 /免安裝2.9.4.1435
軟體語言:中文(內建多國語系)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4.2MB/免安裝-27 M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官方網站:http://www.kmplayer.com/forums/forumdisplay.php?f=25
下載頁面:KMPlayer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直接下載:  KMPlayer 檔案下載 (14.2MB) (多國語言 — 含繁體中文 — 2.9.4.1437 版)
備份下載:按這裡下載(新版本無法使用或有問題的話,請改用免安裝版)
軟體簡介:


KMPlayer 是一款集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 (Codec) 於一身的超強多媒體播放軟體,其強大的檔案支援功能,舉凡 AVI、MPEG1/2/4、MKV、OGM、DVD、VCD、SVCD 等影片檔;APE、MP3、WAV、MPC、Flac、MIDI 等聲音檔;BMP、GIF、JPEG、PNG 等圖片檔,甚至是以 BIN、ISO、IMG、NRG 製成的音樂格式映像檔,KMPlayer 都有支援,能開啟播放。
只要安裝 KMPlayer,您就不用再安裝其他一大堆轉碼程式,照樣能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多媒體檔案。此外,KMPlayer 還能播放 DVD 與 VCD、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檔、使用普及率最高的 WinAMP 音效外掛並支援超多的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它甚至還包含了擷取影片畫面以及聲音擷取的功能。


有些影片的畫面真的很漂亮,如果想要將特定的影片畫面,可能還需要安裝其他的軟體,或是需要經過繁雜的步驟。KMPlayer 讓我們不再需要安裝其他的軟體,就能將聲音或影片畫面擷取出來。擷取影片畫面的功能,還支援單畫格連續擷取功能,讓你在看一些精采的運動精華特寫鏡頭時,可以慢慢的分格觀看,分析精采畫面的動作。

此外 KMPlayer 還支援了將 DVD 轉成 Xvid 編碼的 AVI 影片檔,讓你不需要再另外安裝影檔工具,就可以將 DVD 轉換成 Xvid 編碼的 AVI 影片檔,讓你也可以將精采的 DVD 永久地保存下來,以便日後的回味觀看。

有時我們所觀看的影片字幕太小,透過 KMPlayer 的字幕調整功能,讓小字幕再也不會看得「霧沙沙」。有時從網路下載的影片檔,可能會有影片畫面上下顛倒的情況,KMPlayer 讓我們遇到類似影片時,只要使用上面翻轉的功能,就可以讓上下顛倒的影片也得以恢復正常的模式。


若程式安裝完畢,未載入正確之語系檔,請在程式介面按下滑鼠右鍵再選擇 (Language),再選擇 ChineseBig5.ini,即可正確載入繁體中文語系,而軟體介面,也將會從英文變成繁體中文。

支援的影片檔包括:AVIRealMediaMPEG 1/2/4、ASFMKVOGM、、FLVVCDSVCDMP4等;AVI支援XvidDivX3vidH264 OGGOGM/MKV容器/AC3DTS解碼Monkey Audio解碼等。


支援的聲音檔:APEMP3WAVMPCFlacMIDI等。


支援的圖片檔:BMPGIFJPEGPNG···等。支援BINISOIMGNRG製成的音樂格式光碟影檔。


只要具備一套KMPlayer,可以取代以下各種煩人的Codec和播放器:WMP、K-Lite Codec、Real Media、Quicktime、Cyberlink PowerDVD、Intervideo WinDVD...等,讓系統乾淨不少!


軟體界面:
以下轉載自【宅科技】



★如何修改面板?

☆在程式上方按下滑鼠右鍵->「外觀」。




★如何開啟KMplayer上隱藏的經典射擊遊戲「雷電」?

選項 -> 關於 -> 命令行開關 -> 點選kmplayer的圖示 -> 就可以玩小遊戲

☆在主程式上按下滑鼠右鍵->「選項」->「關於」



☆在左上方的LOGO處連點滑鼠左鍵。


☆這個有趣的隱藏遊戲就被解開啦!

(Vista Mix III佈景主題: 下載 )




KMplayer擷取圖片影音解說(影片教學)

KMplayer擷取圖片影音解說GodHelp線上補習班、各類教學分享網站(程式設計、Flash遊戲教學、影音轉檔、動畫、繪圖、Go Home Schooling.....等等)


利用KMPLAYER播放教學影音



kmplayer 開啟DVD檔案





相關教學:(重灌狂人網站)

  1. 精選15個KMPlayer佈景主題(Skin皮膚)
  2. 如何讓KMPlayer播放器不記錄播過的檔案?
  3. 用KMPlayer幫影片自動分割成「縮圖簡介」!
  4. 如何用KMPlayer將「.flv」影片檔轉成其他影片格式?

關鍵字(tags): kmplayer繁體中文版, kmplayer免安裝, kmplayer, kmplayer最新版, kmplayer萬能播放器,  影音播放器, 免費軟體, 綠色軟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