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北韓國寶主播 李椿姬、內向男孩深情表白(寫情書篇)、「豬」版倩女幽魂、浴室共用、雙胞胎在母親肚子裡聊天.

全民最大黨-SNG北韓連線-北韓國寶主播 李椿姬







 真情男子也許有,但像他這番愚蠢行為的,還真稀有




電影「倩女幽魂」,如果變成電視短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秀場天王豬哥亮,今天就在節目上,重演了這齣經典好戲,只是原本優美劇情,卻被改編成爆笑喜劇,幽默又無厘頭的台詞,逗得現場觀眾捧腹大笑。

女鬼小倩用美色,勾引書生寧采臣,效仿國片「倩女幽魂」的電視短劇,沒想到劇情卻不按牌理出牌,女色當前,寧采臣始終無動於衷,原來這齣短劇是走搞笑版啦。

自創打油詩,唱到豬哥亮差點沒氣,只是扮演道士的豬哥亮,應該是要來抓鬼的,怎麼見了鬼反而「皮皮挫」,無厘頭的對話,逗得現場觀眾大笑,只是能把這麼經典的電影,改編成爆笑喜劇,恐怕也只有豬哥亮才做得到。



--------------------



黃色笑話:
雙胞胎在母親肚子裡聊天.
老大說:老爸不錯經常伸頭來看我們.就是不愛衛生,吐口痰就走.
老二說:還是隔壁的叔叔好.他吐完痰還用袋子把痰裝走.

===============================
浴室共用
一間房子出租給多名男女,浴室共用,每次洗澡都要排隊等好久。
某夜小吳從外頭回來,想去洗澡,但浴室正好有個女生在洗。
於是小吳敲著門問:小姐,妳下面有人洗嗎?
那小姐生氣的回答:下面我會自已洗啦…無聊。
小吳連忙解釋:喔..不是啦..我是說,妳後面有人洗嗎?
小姐大聲回答:後面我自已也會洗啦..
小吳:嗯..不是的..我是說..等一下會有人來洗嗎?
小姐更生氣的回答:我現在已經自已在洗了呀..
小吳正要急著辯解:嗯.. ..我..
小姐急忙答著:好啦..好啦..你要洗就進來洗啦..討厭。

===========================================
我也濕了
一架載著200多名乘客的飛機平穩地飛行在高空。這時,廣播室裡傳來一個愉快的聲音:「女士們,先生們,我是你們的機長,歡迎大家乘坐我們的航班,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啊!天吶!」他發出這聲恐怖的叫聲後,廣播裡就沒有聲音了。
所有的乘客都嚇壞了,面面想覷,連空中小姐們也害怕得說不出話來。
過了一會兒,廣播終於又響了,還是機長:「女士們,先生們,對不起,剛才讓大家受驚了。這裡確實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意外,但不是飛機的問題,乘務員給我咖啡的時候,不小心把咖啡灑到我的衣服上。不信你們可以來看我的襯衣,都濕透了!」
這時,機艙裡響起一個乘客怒氣衝天的抱怨聲:「襯衣濕了算什麼?看看我的褲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