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自由門 freegate 6.99 免安裝中文版

自由門 是 動態網 公司研製的一種 突破網絡封鎖 的軟體,該軟體一般用來突破 中國大陸 官方建立的 防火長城 以瀏覽海外敏感網站或郵件。由於防火長城不斷加強封鎖,該軟體也不斷升級以對抗。在 中國大陸 ,很多用戶使用其開發的軟體訪問那些被中國大陸官方屏蔽的國外網站。
【軟體名稱】自由門Freegate 6.99 免安裝中文版
【軟體版本】6.99
【官方網頁】http://dongtaiwang.com/

【官網載點專業版下載     |     專家版下載
【語言介面】中文
【軟體分類】proxy
【備用下載】Xun6 (支持一下本站載點吧!)

軟體簡介:

動態網
由動態網絡技術公司於 2002年 3月創建,主要從事 突破網路封鎖 軟件的開發,主要軟體有 自由門 、 動網通 。在其默認打開的官方主頁展示了很多中國大陸的負面新聞,有較強的異議色彩,但也有許多不中立的意見。

特點
動態網路公司 稱該軟體為 綠色軟體 ,不必 安裝 即可直接使用。運行時若連接成功會自動彈出動態網主頁面(6.80版本以後的自由亞洲版本則彈出 自由亞洲 頁面)(可通過設置進行關閉)。動態網路公司稱該軟體破網時數據已經過 SSL 加密,其安全性超過 網路銀行 。據動態網介紹,該軟體廣泛傳播,主站下載量超過一億,通常也會通過其他方式(如 電子郵件 、 Skype 網路電話)進行傳播。
2009年 1月,自由門更新至6.80版時,推出 自由亞洲 和 美國之聲 定製版本,並不再支持海外人士免費使用,需另行付費。

使用方法:

自由門的使用方法跟 無界網路 類似,使用默認設置時的使用步驟如下:
啟動該軟體的可執行文件;
如果需要的話,添入代理(局域網需要在這裡添代理,普通的撥號用戶不需要);
自由門會自動尋找多個海外代理;
尋找成功後,一般會彈出一個 Internet Explorer 窗口,此時的IE已經被設置了動態網的代理127.0.0.1:8567或8580,默認訪問的網站,就是動態網;
用戶再通過IE訪問網路時,都通過動態網找到的代理,進行數據傳輸。
如果使用其它瀏覽器(如 Firefox )訪問,需手動設置代理為127.0.0.1:8567或8580。
使用Firefox時,建議使用相應的擴展程序,如 FoxyProxy ( 官方主頁 ), SwitchProxy Tool 。
用戶可以從自由門找到的多個服務器中,根據各自的“連接延遲”、“測試頁延遲”等參數信息,手動選擇合適的代理。另外自由門還利用 stunnel 軟件,進行密道傳輸。
====================================================================
自由門 freegate 專業版/專家版





專家版是在專業版的基礎上新增"免設置模式", 只要把IE,火狐瀏覽器,多媒體播放器等程序拖入"程序"窗口, 並在這裏運行程序, 就可通過動態網瀏覽, 不必設置IE或瀏覽器等代理, 解決了在某些環境下不能成功設置IE代理的問題. 只支持HTTP和HTTPS協議.

注意:
被啟動的程序如果在視窗抬頭沒有「通過自由門聯網」字樣,就表示這個程序沒有在自由的保護下(也就是不經由自由門進出)。但還是有例外,例如Window Media Player 就不會顯示字樣,因此還請自行觀察該程序運行時自由門是否有流量。

要讓例如 FDM/WMP等程序使用自由門專家版有兩個方法(只能選一種,不能混用)
1 把FDM拉入自由門專家版的表單「進程」中內啟機(此時FDM也會有「通過自由門聯網」字樣)
2 或是在FDM中設定代理 127.0.0.1:8580(此時不要再拉入「進程」中內啟動)

軟體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