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SDExplorer2.1 把SkyDrive網路硬碟實體化到我的電腦!


有使用過 Microsoft 的SkyDrive 網路硬碟 服務的朋友,就會覺得這麼大的網路硬碟,如果它可以和 Windows 內建的檔案總管結合,就像過去的GMAIL實體化網路硬碟,來做檔案管理,應該會更好使用。所以完人現在就是要介紹 SDExplorer 這套軟體,它可以幫我們完成這個便利的工作,且是免費的,在安裝完後,開啟 「我的電腦」就會發現 SDExplorer 已經是裡面的一部分了,在使用時,就像是在使用一般的硬碟,像是平常在硬碟上對資料夾及檔案的新增、修改及刪除,可說是相當實用的軟體,就像是多了一顆實體的硬碟一樣,相當的方便呢!


SDExplorer - Feel your online storage closer

【SDExplorer 軟體檔案 】

軟體名稱:SDExplorer Base
軟體版本:2.1.0.102
軟體語言:國際版繁體繁體版簡體簡體版英文英文版日文版)
軟體性質:Base免費/Pro付費
檔案大小:1.37 MB
系統支援:Windows 7 Windows VistaVista Windows XPXP 2K8 Windows 20032K3
官方網站:按我前往官網
下載頁面: 前往下載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PRO版: SDExplorer Pro 2.0 (3.71 MB)
產品頁Products | SDExplorer
使用限制:上傳必須小於50MB的檔案
 Base 版本:你可以使用 SkyDrive 上常用的功能,大部分的功能可以在 Base 版本上使用




以下介紹取自官網


什麼是SDExplorer透過Microsoft's SkyDrive™ 服務可以儲存您的檔案,但卻遍尋不著快又方便的使用方法?
你來對地方了!
SDExplorer 是個免費、容易使用,並且非常強大的檔案總管外掛。透過SDExplorer ,你可以透過檔案總管,管理在Microsoft Live SkyDrive™ 上的文件,就像在管理你的電腦一樣。
此外,你不需安裝和配置任何附加程式或ActiveX 元件。SDExplorer 將會自主完成線上存取的動作。
為何你需要SDExplorer
  • 如果你要更有效的存取你的SkyDrive™;
  • 如果你對Microsoft Live SkyDrive™ 不便又複雜的網頁介面感到疲勞。
  • 如果你想快速存取你的檔案;
  • 如果你要掌握SkyDrive™ 帳戶上的資料。
那就真的有需要SDExplorer

可用版本

SDExplorer 已經釋出以下版本:
BASE  使用本簡易版,你可以操作全部的Microsoft's SkyDrive™ 服務上的通用操作。所有的使用者都可以透過SDExplorer 簡易版,完成檔案和資料夾的多數操作。
PRO
如果你對少用或獨特的功能,甚至在SkyDrive 網頁介面不存在的功能感興趣,你將需要這個版本。
特色介紹
快速
Perfomance

SDExplorer 允許大量的檔案和資料夾操作。這樣的功能網頁瀏覽器是辦不到的。這樣可以增加你在SkyDrive™ 工作的速度。
舉例大量的操作如下:
  • 重新命名物件;
  • 刪除物件;
  • 複製含有檔案和副資料夾的資料夾;
  • 變更資料夾分享方式。
簡單
Easy

你不需要知道如何透過瀏覽器操作SkyDrive™ 服務。
透過SDExplorer 有效的操作你的資料,就跟在檔案總管中一樣。
安全
Secure

SDExplorer 透過標準的Microsoft library 存取Windows Live ID™ 服務。
你的個人資料不會外流,也不會傳到SDExplorer 引擎。此外,你線上的相關儲存資料,也是經由HTTPS傳輸協定,保護你的資料不被監聽。
跨平台
32/64 bit OS support

SDExplorer 可以作業於32 和64位元版本的Microsoft® Windows OS。
最低系統需求是Windows XP,還有SDExplorer 也完全支援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3 和2008,還有Windows 7.
你可以在產品頁找到更多細節。

如何操作:
安裝好後,就可在我的電腦裡看到「SDExplorer 」的圖示

在雙點擊後,就會跳出Windows Live ID 登入視窗,輸入帳號後登入

接著就會進入SkyDrive 的網路空間,就可以看到以前在網路上所建立的資料夾了


也可以建立資料夾,不過免費版的權限只能設自己,如果想修改成所有人的話,不是改成付費版的不然就是再到他們的網頁修改成所有人. 

不只可以上傳單檔,也可以上傳整個資料夾喔~(免費版要在50MB內)


如果想分享檔案,在該檔案上按滑鼠點擊右鍵,在按[複製捷徑]後,就可複制檔案連結,就像下圖紅色連結。

如果你想退出 SDExplorer或更改SDExplorer語言的話,就按「退出」或「語言」就可以退出或修改語言了!

小結:用起來很像以前GMAIL網路硬碟實體化的軟體,有90%的相似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