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ProduKey 快速挖出Windows、Office軟體序號


軟體名稱:ProduKey
軟體版本:1.40
軟體語言:英文(可另外下載中文語系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43.4KB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Win7
官方網站:按我前往
軟體下載:按這裡64位元版
備份下載: 訊六(含繁體中文語系)
中文語系檔下載: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中文化使用方法:將所下載回來的檔案解壓縮後,將檔案放在原英文版軟體同一目錄下即可。

軟體簡介:
可以幫你查詢出你電腦上所安裝 Microsoft 的產品序號,可查詢的軟體保含有:MS-Office, Windows, Exchange Server, and SQL Server,如此你便不會常常忘記了你原有的軟體序號,可供你將資料備份下來,方便下次安裝時使用。

軟體界面:
開啟ProduKey後,它就就會自動抓取你電腦裡的軟體序號


要看序號的方法也非常簡單,就在要看的序號上面點擊兩下就會出現相關資訊,就以自己電腦中的Microsoft Windows XP做範例,

如果你想把所有的序號都匯出、備份的話,可以點選「檢視」→「HTML報告 – 所有項目」,就可以把已擷取到的序號,另外存成HTML格式的網頁檔,方便以後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