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embedit-支持內嵌代碼的免費檔案空間






站名:embedit
簡介:
         平常要將文件或圖片放在網站內讓訪客下載,必須將檔案上傳到網路硬碟,或上傳到網站空間,在用超連結方式引導訪客點選下載按鈕,不但費時費力,而且沒辦法即時預覽檔案。使用 embedit.in 把文件、圖片、向量圖檔、純文字檔、原始碼及網頁上傳到 embedit.in 後,透過產生的語法將檔案直接內嵌(embed)到網站裡。上傳完成後支持embed內嵌到你的網站中,訪客可以輕鬆下載,轉載,上傳的時候你可以添加描述,設定是否允許打印,是否公開下載頁面,單檔最大不超過20M。


embedit.in的特色: 

    
*能將檔案直接內嵌到網站裡,除了即時預覽外,也可以顯示縮圖、純文字連結的方式。 
    
*可以直接為檔案添加紅色註解,方便又省時。 
    
*統計下載和瀏覽的情形,顯示圖表及地圖讓你一目了然。 
    
*檔案安全,可以設定是否提供列印、下載或公開。 


如何使用? 進入embedit.in首頁後,點選”Select Files”選擇要上傳的檔案,目前支援的檔案大小為20MB以內,格式為:

   
1.文件:Word (DOC/DOCX), Excel (XLS/XLSX), PowerPoint (PPT/PPTX), WPD, ODT, ODP, ODS, PDF 
   
2.圖片:GIF, JPEG, PNG, TIFF, BMP, PSD 
   
3.向量:API, EPS, PS 
   
4.文字:TXT, RTF, CSV 
   
5 .原始碼:HTML, SQL, JS 
   
6.網頁或其他網址。

按Select Files上傳檔案

選擇要上傳的檔案,或是網址
上傳完成後可以登錄Google, Yahoo ,wordpress、AOL、OPEN ID或Twitter帳號獲取展示檔案的權限(自定頁面)

然後就會到自訂頁面(Customize),這裡可以設定檔案顯示方式、背景顏色、長度寬度、隱私選項及註解文件等等。 右上角的Embed Code就是將檔案內嵌至網頁內的原始碼。







隱私設定選項可設定:
  • Allow Print: 允許列印與否。
  • Allow Download: 允許下載與否。
  • Make Public at: 是否公開頁面?
展示範例:



embedit影片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