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迅雷6(Thunder).綠色化免安裝版

迅雷6洩露版多了許多亮點功能,新增的“智能更名至”“智能分類”“智能網頁資源抓取”等功能,
從用戶體驗上著手,著力於“智能完成”與“簡單操作”,讓用戶輕易上手,更加便捷的下載到網路資源。


【軟體名稱】:迅雷6(Thunder).綠色化免安裝版(三大智能功能)
【軟體版本】:6.0.1.98 Beta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件類別】:檔案傳輸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14MB

【官方網站】:http://www.xunlei.com/
【放置空間】:FS
【檔案下載】:迅雷6(Thunder).綠色化免安裝版
【軟體介紹】:

迅雷6洩露版多了許多亮點功能,新增的“智能更名至”“智能分類”“智能網頁資源抓取”等功能,
從用戶體驗上著手,著力於“智能完成”與“簡單操作”,讓用戶輕易上手,更加便捷的下載到網路資源。



迅雷6新功能體驗影片




迅雷6.0.1.98 Beta主要新增功能包括: 
*全新界面,使用了精緻的界面效果和圖形化的任務展示;
*自動按下載文件的類型分類,針對文件類型展示不同的任務信息,並提供特色管理功能;
*採用多標籤管理方式,在不同標籤內使用不同功能;
*特有智能命名功能,通過迅雷獨有的海量資源實名信息,實現對下載任務的智能命名;
*新增帶寬使用模式選擇,根據不同帶寬使用偏好,智能分配下載佔用帶寬;
*更強大的瀏覽器支持,並提供設置不監視的網站功能;
*新增網頁抓取功能,可抓取網頁中的元素進行下載;
*新增智能網頁分析功能,對下載的網頁文件進行智能分析,自動判斷真正需要下載的文件;
*相關內容推薦功能,提供下載同一部影片的不同分集推薦,下載失敗推薦;
*新增任務搜索功能,輸入關鍵字後根據各項任務屬性搜索完成下載的任務。





迅雷使用的多資源超線程技術基於網格原理,能夠將網路上存在的伺服器和電腦資源進行有效的整合,構成獨特的迅雷網路,通過迅雷網路各種資料檔案能夠以最快的速度進行傳遞。

多資源超線程技術還具有互聯網下載負載均衡功能,在不降低用戶體驗的前提下,迅雷網路可以對伺服器資源進行均衡,有效降低了伺服器負載。                                

迅雷功能簡介                                

    全新的多資源超線程技術,顯著提升下載速度;
    功能強大的任務管理功能,可以選擇不同的任務管理模式;
    智慧磁片緩存技術,有效防止了高速下載時對硬碟的損傷;
    智慧的資訊提示系統.根據用戶的操作提供相關的提示和操作建議;
    獨有的錯誤診斷功能,幫助用戶解決下載失敗的問題;
    病毒防護功能,可以和殺毒軟體配合保證下載檔的安全性;
    自動檢測新版本,提示用戶及時升級;
    提供多種皮膚,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目前的迅雷6.0.1.98 beta 是供大家試用的版本,尚有少部分功能沒有完全實現,並且存在一些問題,包括性能不夠完善、程序的穩定性有待加強、安裝包偏大等,這些問題都會在正式版中得到解決。


迅雷的優點和特點 :
迅雷(Thunder)的使用介面就下載方面提供了最基本的支持,包括新建任務、暫停下載,繼續下載、刪除任務、播放檔、另存目錄和檔案名等常用功能。而許多很專業的設置都由軟體自行設定,不再需要用戶自己進行複雜的設置操作,所以對於並不是很精通下載的眾網用戶而言,很容易掌握和使用。

為什麼要使用迅雷?
迅雷(Thunder)作為一款新型下載軟體,在P2SP技術的支援下,表現出許多新的特點和優勢,很好的解決了許多傳統單線程下載和單純P2P所存在的弊端。其總結來說,主要表現在以下幾點:

1、 穩定性:如果是單純的伺服器下載,當下載訪問的人數多的時候,因為帶寬的限制,那麼,經常會出現下載中斷或者連接不上的情況,但是這個時候,迅雷將發揮其P2P的特性,使得下載可以從網路上的終端機獲取資源,而單純的P2P軟體在初期下載量小的時候,因為共用發生很少,當提供內容者關閉機器或者斷開連接的時候也會導致下載中斷,而迅雷這個時候可以從伺服器端提取資源,保證了始終至少有一個資源的提供。因此,結合傳統伺服器端下載和P2P技術,就是迅雷為下載穩定性提供有效保證的核心所在。
2、 下載快速:迅雷(Thunder)所採用的結合多媒體搜索引擎技術為P2SP提供了強有力的動力,針對伺服器端的一個檔,多媒體搜索引擎技術不僅僅把這個檔的位址保存到動態資料庫,而更把伺服器端同一個檔的多個鏡像同時找到,而實現了大資料量檔下載從多個伺服器同時發生,而不只是僅僅從一個伺服器端多線下載。
3、 下載內容的廣泛:因為P2SP的特點,迅雷(Thunder)沒有爭議的成為第一款真正意義上的互聯網P2P軟體。對比於現在所有的P2P軟體都有兩個共同的弱點,一是只能搜索到用戶端的共用資源,二是特殊的下載格式,這樣導致P2P軟體所能下載的內容都需要資源提供者加工處理或者在特定環境中發佈URL位址,這樣使得下載的內容面狹窄了很多,同時也將共用限制在了很小的用戶群體當中。目前來說,下載的資源基本集中在多媒體檔,而相對軟體、遊戲用戶端等大資料下載資源都非常貧乏。迅雷(Thunder)則可以說是幾乎支援互聯網上所有資源下載,並將共用的範圍真正的擴大到了Internet。
4、 恢復死鏈:我們經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在網路上搜索到一個自己喜歡的電影檔,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伺服器上的檔被刪除。這時候,使用其他的下載軟體就無法再下載到這個電影檔,而原來的鏈結就成了死鏈結。但是,只要這個檔被迅雷下載過,那麼,就算這個鏈結是死鏈,也還是可以再使用。
5、 安全的可控制性:前一段時間,有人利用BT散佈違法內容而鬧到BT面臨被封殺的慘境,內容的不可監控導致了一顆老鼠屎打壞一鍋湯。而迅雷的下載原始資源來自於伺服器端,這樣就把傳播內容的監控交給了合法的內容提供商,從而避免了少數用戶利用P2P軟體散播非法內容。
6、 保護您的硬碟:針對現在網路上某些P2P軟體會造成用戶硬碟損傷的情況,迅雷為使用者提供了很好的解決方案,通過特殊的保護程式使得您在享受P2P共用的同時,不再需要為自己的硬碟擔心。






圖文說明:
圖1 迅雷6更加3D、時尚、清爽了

1.音樂專輯補全功能 
當我們下載一首音樂時,如例如“隱形的翅膀”該URL為 http://202.103.243.131:18180/jjc/swf/bj.mp3,按照傳統下載工具的命名邏輯,文件名應該為“bj.MP3”但是使用迅雷6下載時,迅雷自動識別了出來,並且在後面顯示了“歌手”以及所屬的“唱片專輯”(如圖2)。以後就不用再面對一堆怪異數字或簡寫拼音文件名的音樂文件找半天了。同時,在窗口下方,還顯示了歌手圖片、歌曲時長、碼率、歌詞。這個功能對於音樂愛好者很直觀,也很有用。
                                                            圖2 音樂專輯補全功能


另外,在工具欄上還有一個“專輯模式”按鈕,點擊後可以看到如圖3所示窗口。可以看到,專輯模式是用已經識別出的音樂所屬唱片專輯來進行分類的功能,在窗口下方,還顯示出這張專輯中的其他歌曲名稱,還能在這裡方便的下載到。
                                                                 圖3  專輯模式更利於娛樂


如果我們下載的是影視,在影視分類中,可以看到迅雷6列出了“影視標題、主演、時長、評分、影片年代”等等信息,對於愛好影視的用戶來說,無疑是非常有用的。
在窗口下方,顯示了影片的截圖,以及更加詳細的影片信息,右下角為影片的文字介紹。


                                                             圖4 更多影音資訊功能
同樣,在工具欄上有個“圖片模式”點擊一下。

圖5 圖片模式下我們可以得到更多

如上圖,我們可以看到影片的預覽以及介紹,在這種模式下如果你已經下載了多部影片,這時即使不看文件名,我們也能在多個影片中很容易的將你想要找到的影片分辨出來。 
                                                               圖6 自動智能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