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TabJump - 智能分頁導航(Google Chrome擴充套件)

之前完人已介紹過Chrome Google Maps的外掛,而今天完人,又要介紹一個Chrome的外掛,那就是TabJump - 智能分頁導航,他是一套可以幫你快速找到你所需要的分頁。包括最常使用的分頁,相關的分頁,和最近關閉的分頁。而且允許鎖定分頁,以防不小心關閉。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TabJump - 智能分頁導航
軟體版本:0.6.5 
軟體語言:中/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96KB
系統支援:此為Google Chrome瀏覽器專用套件,支援4.x以上版本(下載)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按這裡


當使用多分頁同時,很難記住哪個是你想要去下。 TabJump突出經常使用的分頁及相關分頁,以便您可以輕鬆地跳躍它們之間。 ,從不擔心再次引發意外關閉分頁,為 TabJump可以保護他們,甚至恢復關閉的分頁!

特徵
- 跳轉到經常使用的分頁
- 跳轉到相關的分頁(分頁從同一個網站,等)
- 恢復最近關閉的分頁
- 鎖定一個分頁,以防止意外關閉(僅適用於分頁加載安裝後 TabJump)

免責聲明
- 由於Chrome的限制,擴展無法還原歷史,關閉的分頁。如果您需要的歷史,最近關閉分頁,你可以按Ctrl + Shift + T鍵重新逐一。

如何使用:
按下「安裝」,將擴充套件安裝好

                                              在安裝好後,就會出現一個彎彎的小箭頭↓

點擊下去,就會出現最近關閉的分頁、相關分頁、經常使用的分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