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第一個chrome插件能夠抓下整個網頁的外掛-網頁快照(Webpage Screenshot)

之前介紹過很多google chrome的套件工具了,如GetYouTubeTabJumpGoogle Maps等三種套件,現在完人又要介紹一套能抓下整個網頁的chrome套件,名為

網頁快照 - Webpage Screenshot,只要安裝好這個套件,馬上就抓取你最喜愛的網頁或圖片囉!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網頁快照 - Webpage Screenshot
軟體版本:1.1.9.8
軟體語言: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62.0KB
系統支援:此為Google Chrome瀏覽器專用套件,支援4.x以上版本(下載)
前往下載:   按這裡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按這裡
檔案簡介:   快速和簡單地儲存一張JPG的網頁快照。第一個插件能夠抓下整個網頁!

使用方法:
第一步:在按下「 安裝」, 完成安裝後,



第二步: 在網址欄的右邊,會有個照相機的圖示,點擊下去 ,就會跳出圖二的頁面。
圖二


第三步: 如果要抓取整個頁面,只要按下「抓下整個網頁的快照」,稍等一下,就可抓取到整個頁面。


第四步:在抓取整個頁面後,會出現圖一,按下 「開啟圖片」,會出現圖三,它可以讓你選擇10%、25%、50%、80%、100%、150、200%讓你選擇觀看與下載。結果就如圖三
圖一


圖二

圖三


第五步:這個套件還可以選擇要抓下圖片的大小,按下「抓下圖片前改變大小」,就會出現圖五,你可選擇「不能改變大小」、「800X600」、「1024X768」,還可以自訂要抓下的圖片大小。
圖四
 圖五

第六步:還可以改變首頁與頁尾喔,有「%U-網址」,「 %D-日期」兩種。不過看不出差在哪?
              還請高手指導一下!

這是「%U-網址」抓取的頁面 ,「%D日期」完人就不提供了,因為看起來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