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Context Menu Enhancer v4.0 – 免費的右鍵選單功能強化工具



軟體名稱:Context Menu Enhancer
軟體版本:4.0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3.66MB
系統支援:Windows XP/2003/Vista/Win7
官方網站:http://rbsoft.weebly.com/
軟體下載:Context Menu Enhancer 檔案下載 (3.66MB) (英文軟體 — 4.0 版)
軟體簡介:

Context Menu Enhancer 是一款強化右鍵選單功能的工具,可讓我們新增下列功能到滑鼠右鍵選單:
「複製到資料夾」(Copy To Folder)、「移動到資料夾」(Move To Folder)。
Flip 3D 視窗切換模式:以 Flip 3D 模式切換視窗。
檔案清單 (File List):建立檔案清單
管理員 DOS 視窗 (Administrator Command Prompt):開啟 DOS 視窗。
檔案或資料夾加密與解密 (Encrypt and Decrypt)。
「上帝模式」(God Mode)。開啟「上帝模式」後,系統的所有設定與調整都可在該單一資料夾中完成,包括時間日期設定、開始功能表、同步中心、地區及語言、色彩管理、系統管理、帳戶設定、個人化選項等等。就連在一般控制台中未顯示的一些系統設定也可在此一覽無遺。Windows 7 已內建「上帝模式」。
以記事本開啟檔案。
強制在桌面、我的電腦、控制台等位置中新增常用資料夾。
添加常用資料夾;將常用的資料夾添加到右鍵選單中,方便快速開啟。

使用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