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雅虎奇摩的搜索建議-嗯 喔 嗯用力插、google翻譯真好用、這麼酷的老師你見過嗎

google翻譯真好用

網路上有人求救說雨天過後機車發不動,懷疑是OO問題。

底下就有人回應他:「(發動時)是像這樣嗎?」(請點擊大字
(點入後請按底下黑色文字前面的喇叭)然後注意聽語音翻譯.....


雅虎奇摩的搜索建議


小弟弟放進鱷魚的嘴
一個男人帶著他的寵物鱷魚走進一間酒吧。
 他把鱷魚放在吧台上,然後轉身對驚訝的酒客們說:「跟大家做個交易,我將把鱷魚的嘴打開,把我的老二放進去,然後它會合上嘴巴一分鐘後再打開,我會將我的傢伙毫髮無傷的取出來,屆時你們每個人都請我喝一杯,以做為目睹這個奇觀的回報。」
 群眾喃喃低語的允諾了,那男人站在吧台前脫下褲子,把他的「底迪」放進鱷魚張開的嘴,在觀眾的屏息中,鱷魚合上了它的嘴……
 過了一分鐘後,那男人拿起一個啤酒瓶用力敲打鱷魚的頭部,鱷魚張開嘴,那男人果真毫髮無傷的取出他的傢伙。
 群眾們歡呼並送上飲料給那男人,不久,那男人又站起來提出另一個提議:「我出一百元給任何膽敢試試看的人。」
 群眾間一陣沉默,過了一會兒,酒吧後方舉起一隻手,一個金髮女郎羞怯的說:「我可以試試看,但你要答應我,不能用啤酒瓶敲我的頭。」



這麼酷的老師你見過嗎


一位在專科的統計學老師,與其說他是仙人,不如說他很機靈。
第一天的課—-
老師宣布:上我的課,妳們可以很輕鬆,要吃早餐的可以,但要吃得營養,基本上除了牛排,我不想看到有人在吃別種食物;要睡覺也可以,但是一定要蓋棉被……
同學大笑。
老師繼續:我唯一比較在意的是,手機一定要關機,因為我絕對不允許有人打擾那些正在睡覺的同學。
同學又大笑。
到了期末考試時,大家都忙著各自作答,終於鈴聲響起……老師開始收卷,其中一個學生神情慌張地在交卷時在考卷下塞了1000元,外加壹張紙條上寫著“10元1分”。
學生很得意的對老師比手勢“ok”,老師也對學生比了“ok”。到了下一次上課老師終於發考卷了,這學生心想這次考試壹定是100分的啦,沒想到(先別忙著看結果,如果妳是這位老師妳會怎麼做呢?)
老師給了他壹張“59分”的考卷和寫著“410元”的紙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