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IE PassView 1.20 免安裝中文版-取出儲存在IE瀏覽器內帳號、密碼






軟體名稱:IE PassView
軟體版本:1.2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繁體中文語系按此下載)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40.9K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官方網站:http://www.nirsoft.net/
軟體下載:按這裡   [訊6] [SkyDrive] [Xuite] [sendspace
軟體簡介:



IE密碼取回工具–IE PassView,有些帳號密碼長期儲存在IE瀏覽器的「自動完成」,久而久之,連自己都忘了,使用這個工具可以幫助你取回遺忘的帳號及密碼,支援Internet Explorer 4到8版。



IE PassView 是一個小巧的密碼破解工具,它可以由Internet Explorer 保存的自動儲存密碼,支援 IE 4-8 的版本。
ps: 此軟體僅對IE(包含IE 6、7.0…等版本)瀏覽器有效,Firefox瀏覽器的話另有其他方法,日後再說明。


相關教學:http://briian.com/?p=5221   http://briian.com/?p=5152   http://key.chtouch.com/ContentView.aspx?P=36
相關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