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SmoothDraw v3.2.6 – 和 Painter 類似繪畫品質的自然繪圖軟體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喜歡用電腦來畫漫畫,如果偶爾心血來潮,你也想在電腦上發揮一下自己的創意,可能用小畫家會讓你的創意受到制約,但不想花大代價(過多佔用電腦空間或是付費購買專業繪圖軟體),那SmoothDraw絕對是一款不可錯過的繪圖軟體!小巧、免費,最重要的是它的功能還是蠻強大的!


軟體名稱:SmoothDraw
軟體版本:v3.2.6
軟體用途:筆刷式繪圖軟體

語言種類: 英文/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參觀官方網站
下載頁面: SmoothDraw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軟體下載:SmoothDraw 檔案下載 (2.13MB) (英文軟體 — 3.2.6 版)
備註下載: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SP1 繁體中文版檔案下載 (2.82MB)
軟體簡介: 
SmoothDraw 是一款具有和著名繪圖軟體 Painter 類似繪畫品質的自然繪圖軟體,擁有眾多可調畫筆,紙張材質模擬,多重線條平滑,透明處理及多圖層功能,支援壓感繪圖筆,以及影像調整和特效等,簡單易用,馬上上手。
SmoothDraw 支援的畫筆除了鋼筆、鉛筆、粉蠟筆、噴槍、毛刷、圖片噴管、網點筆、克隆筆、塗抹筆、毛筆等之外,還有調整照片的明暗筆、模糊筆、銳化筆,以及 Painter 玩家上色平滑必備的水模糊筆。
在影像調整上包含了所有常用的功能,包括亮度、對比、色調等等,還有夠多的特效可以應用。SmoothDraw 還支援各種繪圖板 (數位板、手寫板、數字筆) 以及TabletPC。
SmoothDraw 小巧精悍,僅 2MB 多。不過,使用本軟體須先安裝微軟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或以上版本才能運作。




具有和Painter類似繪畫品質的自然繪畫軟體,具備眾多可調畫筆,紙張材質類比,多重線條平滑反走樣,透明處理及多圖層能力,支援壓感繪圖筆,以及圖像調整和特效等,簡單易用,即刻上手。
支援的畫筆除了鋼筆、鉛筆、粉筆蠟筆、噴槍、毛刷、圖片噴管等之外,還有相片調整的明暗筆、模糊筆、銳化筆,還有Painter玩家上色平滑必備的水模糊筆。
影像調整上包括了所有常用的功能亮度、對比度、色調等等,還有足夠多的特效可以應用。
支援各種繪圖板(數位板、手寫板、數字筆)以及TabletPC。
軟體很小,只有2M,不需要安裝,可以隨處複製刪除,名副其實的綠色軟體。

SmoothDraw的主要功能:
★ SmoothDraw繪圖軟體支援png、bmp、jpg、jpeg、gif、jif、tga、targa、tif、tiff等格式。
★ 支援的畫筆有鋼筆、鉛筆、粉筆蠟筆、噴槍、毛刷、圖片噴管等,還有照片調整的明暗筆、模糊筆、銳化筆,甚至是Painter玩家上色平滑必備的水模糊筆。
★ 具有很多特獎,還有功能亮度、對比度、色調等常用的圖像調整功能。
★ 支援各種繪圖板,如數位板、手寫板、數字筆等,也支援Tablet PC象。
注意:使用此繪圖軟體請先確認你的電腦中是否有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SP1 

特性
  • 象Painter一樣具有多種高品質的繪畫工具和修正工具,線條平滑和反走樣絕對是Painter的感覺,不像Photoshop裡那麼粗糙。
  • 實現了Painter特有的Just Add Water工具,將草稿變成相片級圖畫。
  • 完整的圖層功能,影像調整特效工具。
  • 專為美術工作者設計的界面,繪畫工具都在桌面上

軟體畫面:
01



smoothdraw_small

新功能有網點筆、複製筆、塗抹筆、毛筆,增加PSD、PCD等格式的讀取,和Photoshop相同的快速鍵,內文輸入等。詳情見此。
網友的教學連結:

Drawing on Smooth Draw 3.1.3 Space?


Smooth Draw Graffiti


Smooth Draw 3 Review



2 則留言:

  1. 還要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SP1 繁體中文版檔案下載 (2.82MB)才可以調成中文

    回覆刪除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