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Circle Dock v1.5.6 繁體中文版 – 酷炫有趣的圓形轉盤工具列

Circle Dock screenshot

【軟體名稱】:Circle Dock
【軟體版本】:1.5.6 版
【軟體版權】:免費軟體
【軟體分類】:佈景相關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 含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2.82MB
【官方網站】: http://circledock.wikidot.com/
【下載頁面】:Circle Dock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軟體下載】:Circle Dock 檔案下載 (19.8MB) (多國語言 — 含繁體中文 — 1.5.6 版)
【軟體備註】:需先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SP1 繁體中文版檔案下載 (2.82MB)
【軟體介紹】:        

Circle Dock 能讓使用者把桌面捷徑以圓圈或轉盤方式呈現,只要用拖曳方式就能建立圓形的工具列,這個圓圈還能隨著滑鼠滾輪或鍵盤方向鍵來做轉動,以螺旋方式或同心圓方式來排列,使用者可以將同類的捷徑放在同一圈裡。使用者也可以將所有桌面圖示或資料夾拉進這個轉盤裡,擺脫繁雜的桌面圖式,也許可將最常用的工具軟體放在第一圈,文件類放在第二圈,娛樂影音檔放在第三圈,依此類推,不但美觀而且一目瞭然。放入 Circle Dock 轉盤的資料夾可以含其他資料夾、檔案或文件。


Circle Dock 提供一個新的系統快捷列概念,大幅修改 Windows 系統工具列,把所有捷徑用圓圈形狀來排列,最常使用的軟體或檔案則放在最中間,讓使用者隨時都看得到、找得到,排列方式可以是螺旋方式或同心圓方式,甚至可以加上旋轉的動畫效果。


系統的新增、刪除或者拖曳、複製貼上等功能都照舊不變,最特別的是,當滑鼠滾輪旋轉時或按鍵盤方向鍵時,桌面上的快捷轉盤就會轉動,可以順時針或逆時針轉動,點選使用後就會停止。


Circle Dock 還容許使用者更改圖式的影像和轉盤的面板。它支援 Windows XP/Vista/7, 32 位元和 64 位元,但需要微軟 .Net Framework 2.0 以上版本。尤有甚者,Circle Dock 支援包括繁體中文在內的 50 多種語言。

Circle Dock 能讓使用者把捷徑以圓圈方式展現,只要用拖曳方式就能建立圓形的工具列,這個圓圈還能隨著滑鼠滾輪或鍵盤方向鍵來做轉動,螺旋方式或同心圓方式的排列方式都可以,使用者可以將同類的捷徑放在同一圈裡,看起來相當新奇有趣,使用者不妨一試。

Circle Dock 不僅帶給使用者方便的「Dock」, 還帶給使用者新的視覺享受:「圓的 Dock」! 不只如此, 它還提供了多樣化的自訂選項, 讓使用者能利用這些選項把「Circle Dock」變得更有個人風格:

Circle Dock 提供一個新的系統快捷列概念,大幅修改 Windows 系統工具列,把所有捷徑用圓圈形狀來排列,最常使用的軟體或檔案則放在最中間,讓使用者隨時都看的到、找的到,排列方式可以是以螺旋方式或同心圓方式都可,甚至可以加上旋轉的動畫效果,不過小心看久了會頭暈。

系統的新增、刪除或者拖曳、複製貼上等功能都照舊不變,最特別的是,當滑鼠滾輪旋轉時或按鍵盤方向鍵時,桌面上的快捷圈就會轉動,可以順時針或逆時針轉,點選使用後就會停止,軟體中也支援繁體、簡體、英文等 15 種以上語言。使用者也可以將所有桌面圖示拉近這個轉輪裡,擺脫繁雜的桌面圖式,也許將最常用的工具軟體放在第一圈,文件類放在第二圈,娛樂類影音檔放在第三圈...依此類推,不但美觀且一目瞭然

特色:
可以將任何程式放在Circle Dock,並且由Circle Dock裡面來執行
移動滑鼠到視窗的任一角落即可啟動。列如,設定成將滑鼠移到視窗的最右邊。
滑鼠拖曳程式、檔案或是資料匣即可新增
由滑鼠滾輪或是鍵盤的方向鍵來旋轉。
按F1鍵或是按滑鼠滾輪來啟動Circle Dock。
支援Windows XP/Vista/7,包含64位元
支援自動執行
支援多國語系







其它網站相關教學文:
誰說工具列只能是直的?免費、豪華又好用的Circle Dock給你一個轉盤式工具列!
 | ㊣軟體玩家
Circle Dock,讓工作站變甜甜圈 | T客邦 - 我只推薦好東西

1 則留言:

  1. 呵呵,好有造型的軟體哦,不知道東西放多了,會不會讓人覺得眼花,使用更加不方便。

    回覆刪除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