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千千靜聽手機版[詞曲同步](三個版本含繁體)

軟體類別: 媒體播放
軟體名稱: 千千靜聽手機版
檔案格式: .jar  

檔案大小: 331.19 KB


共有三個版本
軟體類別: 『媒體播放』
軟體名稱: 千千靜聽繁體中文版
檔案格式: .jar  

檔案大小: 223KB
軟體下載:下載 軟體描述:
是由趴趴歌詞秀0.85版修改而成的一款歌詞同步音樂播放器;
本程序還可以播放同時閱讀電子書,也可以播放視頻且字幕同步;
此外,還提供播放列表管理、皮膚加載及個性化設置等功能;
可能支持的影音格式有mid/wma/amr/wav/aac/mp3/3gp/mp4;
(只能播放你手機本身支持的音樂格式);



軟體類別: 『媒體播放』
軟體名稱: 千千靜聽小螢幕版
檔案格式: .jar  

檔案大小: 268KB
軟體語言:中英文版 
軟體畫面:128X160

軟體說明:
支援機型:(螢幕大小為128X160支援JAVA的手機可以下載試安裝哦)
音樂播放器,可同時顯示歌詞,lrc歌詞格式
軟體下載:下載
*播放器按鍵說明

左軟鍵-顯示主菜單
右軟鍵-切換播放列表與歌詞顯示
短按5鍵-播放/暫停/繼續
長按5鍵-重新播放當前歌曲
短按4鍵-選擇上一首
長按4鍵-播放上一首
短按6鍵-選擇下一首
長按6鍵-播放下一首
2鍵-升高音量
8鍵-降低音量
1鍵-按住顯示當前系統時間、總時間、進度百分數等
3鍵-選擇上一頁歌曲
7鍵-停止
9鍵-進入文件列表,添加歌曲或電影
*鍵-靜音
#鍵-選擇下一頁歌曲
長按#鍵-鎖鍵盤
組合鍵*+#啟動/取消背光常亮
播放列表時0鍵-切換播放模式(正常/循環/隨機/單曲重復)
播放視頻時0鍵-切換最大尺寸和適合寬度
長按0鍵-切換預設兩款皮膚
撥號鍵-編輯發送短信
側鍵-控制音量
視頻播放時,導航鍵向上則快退,向下則快進,右軟鍵切換播放列表與視頻畫面。
其他情況方向鍵等同2/4/6/8,中鍵等同5鍵。


*電子書按鍵說明

左軟鍵-顯示主菜單
右軟鍵-轉到指定頁碼
5鍵-播放/暫停/繼續
4鍵-上一頁
6鍵-下一頁
2鍵-上一行
8鍵-下一行
1鍵-按住顯示當前系統時間、電子書頁碼、當前歌曲等信息
3鍵-自動翻頁
7鍵-停止
9鍵-進入文件列表,打開電子書文件
0鍵-切換背景顏色(7種選擇)
*鍵-播放器靜音
#鍵-前進一個字符
長按#鍵-鎖鍵盤
組合鍵*+4上一首
組合鍵*+6下一首
組合鍵*+2升高音量
組合鍵*+8降低音量
組合鍵*+3更改字體
組合鍵*+#啟動/取消背光常亮
撥號鍵-編輯發送短信
側鍵及方向鍵為翻頁,中鍵顯示主菜單。


*播放器&歌詞同步

(1)程序啟動時為歌曲播放界面,按9鍵可進入文件瀏覽。如果遇到安全詢問,請選擇"使用安全程序"(允許程序讀寫文件)。播放同時可以左軟鍵顯示主菜單,進行其他操作,例如閱讀電子書。
(2)在播放界面時,按5鍵播放歌曲,7鍵停止。如果歌曲有配套歌詞,可按右軟鍵切換歌詞顯示與播放列表。註意,歌詞文件必須與歌曲文件同一文件名,只後 綴不同,歌詞為".lrc"後綴。例如abc.mp3和abc.lrc。歌詞文件可以與歌曲文件放在同一目錄,也可以統一放在 "音樂文件/lyricshow/lyrics/" 目錄下。
(3)歌詞文件的編碼需要是 ANSI(GB2312) 或 Unicode 或 UTF-8。相對於視頻的字幕文件同理。
(4)歌詞可以從網上下載,或者使用播放器"千千靜聽"下載。歌詞支持ti(或title),ar(或artist),offset等常用lrc標簽。
(5)此版本支持歌詞庫lrd。lrd是歌詞lrc的集合,可以使用專門軟件(例如LRD Maker)制作而成。lrd能夠更方便管理歌詞。一個歌詞庫lrd對應一個播放列表,在切換播放列表時自動切換相應歌詞庫。歌詞庫lrd需要與播放列表 同名,放置路徑需要在“歌詞設置”中選擇。
(6)如果在"歌詞設置"取消所有歌詞lrc及歌詞庫lrd的可用路徑,則不會載入任何歌詞。


*電子書閱讀

(1)按9鍵可以進入文件瀏覽並打開電子書(txt等);左軟鍵顯示主菜單。按綠色撥號鍵編輯短信,內容即為當前顯示文字。
(2)通用版本不支持zip壓縮文件。電子書文件的編碼需要是 ANSI(GB2312) 或 Unicode 或 UTF-8, 後綴不限。
(3)如果遇到亂碼,請嘗試使用#鍵消除。建議使用Unicode編碼。為簡便計,電子書每一頁設定為256字節。
(4)每一個電子書文件最多可以添加32個自設書簽。退出程序或者更換電子書,書簽會自動保存在 "音樂文件/lyricshow/bookmarks/" 目錄下。


*播放列表&皮膚

(1)播放列表:本程序包含播放列表管理功能,每個播放列表的歌曲最大數是500首。
播放列表文件自動保存在 "音樂文件/lyricshow/playlists/" 目錄下。

(2)皮膚:本程序包含豎屏及橫屏兩款預設皮膚。
同時允許從本地文件系統加載皮膚,包含皮膚圖片及數據的文件夾須放在 "音樂文件/lyricshow/skins/" 目錄下,程序啟動時自動獲取可用皮膚列表。
此版本可以全屏顯示歌詞,但需要皮膚提供全屏面板。所以如果使用沒有提供全屏面板的舊皮膚,則不能使用全屏歌詞功能。
播放器界面顏色設置中"皮膚"表示此顏色由皮膚配置決定。


*個性化設置

(1)時間:為正確顯示時間,請選擇你所在國家的相應時區。例如中國為+8區。
(2)自動啟動屏幕保護:如果啟用此功能,需要先設置啟動時間。
(3)電子書自動翻頁:如果想使用此功能,請先設置翻頁間隔時間。
(4)自動退出:在播放界面或電子書界面,設置指定時間內無任何操作則自動退出。
除了語言項,其他項都是即時生效。程序退出時自動保存各項設置。


*其他說明

(1)註意,本程序只能播放你手機本身支持的音樂格式。
(2)翻轉屏幕後數字鍵2/4/6/8和方向鍵的功能相應改變。
(3)首次使用程序,會自動創建以上所需目錄。如果不小心刪除,可以手動創建,也可以在"設置"頁再次創建。文件夾"音樂文件"在英文機上是"Music files"。
(4)此版本可以調用內置瀏覽器訪問網絡,使用前請確保網絡設置正確。建議GPRS包月用戶才使用此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