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軍事院校招生歡迎報考

國軍九十九學年度軍事學校院正期班甄選入學招生,自即日起至三月五日止辦理體檢作業,報名日期為三月六日至十九日止,歡迎地區有意加入國軍行列的青年學子,踴躍報考。


  根據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表示,軍校正期班招生方式區分為「學校推薦」與「個人申請」,招收學校包括陸、海、空軍官校,國防醫學院、國防大學政戰學院、管理學院、理工學院,以及國防醫學院代訓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醫學系公費生。

  報考資格以應屆畢業生及社會青年報考者,年齡須在十七歲至二十二歲間,在營志願役士官報名須在二十五歲(含)以下,報考各校航空組考生,年齡限制一律為二十二歲(含)以下。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強調,有意報考軍事學校的學生務必參加九十九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以「學校推薦」方式報名者,須為公立或已立案的私立高中、職應屆畢業生,由就讀學校推薦,並檢附九十九學年度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及相關資格條件證明資料,向軍事學校正期班招生委員會報考;至於以「個人申請」方式報名考生,同樣須檢附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向軍事學校正期班招生委員會報考。

  此次招生一律採網路報名,並郵寄報名文件及審查資料方式辦理,報名文件須以限時掛號郵寄至「軍事學校正期班招生委員會」,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考生在通過第一階段資格審查與學科能力測驗成績篩選,並經第二階段考試錄取後始可報到辦理相關入學手續。

  相關報考資訊及簡章請洽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全球資訊網站http://rdrc.mnd.gov.tw,或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00-050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