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google adsense 與blogads拿到錢囉!

話說~在我大二到大四的這段期間,在因緣際會下,看到別人的部落格有廣告而且說很好賺,
所以我就加入了GOOGLE adsense與blogads(部落客廣告),
不過那時,
並有很認真的在寫,都是轉貼比較多,所以沒什麼流量,
所以錢也一直沒達到付款的金額,不過最近因為找不到作,所以就開始有在寫一些文章,
當然,錢增加的速度也變快了~,在兩、三後的這星期,收到那期盼已久的支票與現金~~
不過跟osaki's Blog彎彎 ,這種部落比起來,我的錢很算是非常的少,他們一天的流量是
我一個月的流量,兩樣加起來大約快5000元左右!以下是拿到錢的證據(照片是用手機照的,所以品質很差)




以下是blogads的


 blagads是每個月的5號到15號申請請款,25~28完成付款(注意!要滿1000元才能請款喔~)




如果你也想加入嗎?


google adsense信封外觀




內頁上半部
他是由Citibank 花旗銀行,所寄出的, 這面的資料有寄件者收件者支付款項明細(和Google AdSense後台的明細一樣)以及注意事項

支票外觀




我付款寄送方式是選擇平信, 寄送時間長達一個月,這不用另外付費,如果選擇安全投遞的話,好像要付24塊美元,換算成台幣大約八百多元耶~,不過他只要一個星期就到了,聽聞,現在好像還有一種新的匯款方式,叫西聯匯款,好像只要一兩天就可領到錢了!


因為完人是今天才拿到的,所以還沒去對換成台幣,不過,聽聞網路上的一些網站說他後續的兌換是很麻煩的,在我看了一些網路教學說明文章後,居然還要被坑掉好幾百元的手續費之類的,還有領錢還要在等半個月至一個月之久耶,Google的錢還真不好拿呀!雖然我也想換成西聯匯款 ,可是他的匯款服務據點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如果你也想換成這種方式,可以去查一下他的服務據點!回歸正題,雖換然完人也想換,但 由於完人住的地方並沒有西聯的服務據點!
如果想換成西聯的,完人在網路找到一些資料,有以下資料提供給大家
目前可以領款的銀行:
國泰世華銀行」、「彰化銀行」、「台新銀行」、「京城銀行
(以上不是每間分行都有喔~)  服務據點


去銀行時要帶的東西

要「匯款控制號(MTCN)」(←總共10個數字)
攜帶身分證
抄好「匯款金額」
抄好自己的英文名字(你申請Google AdSense上的英文名字)
抄好匯款人名稱和地址(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lifornia 94043, USA)

如果還是不知道到銀行要怎麼領?國泰世華銀行的這個頁面寫得很詳細喔!而其它部落格也有一些經驗分享可以給提供給大家囉!
香腸炒魷魚、海芋小站、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Google AdSense 教學中心
==================================================================


另外完人整理了一下目前google跟部落客廣告的主要付款方式!

google adsense 共分成三種
第一種的匯款模式「支票 - 標準投遞 」-寄一般的平信支票到你家,大約要一個月的時間才會收,後續的兌換也要半個月的時間
第二種就是「支票 - 安全快遞 」-大約一個禮拜內就可以收到,但要多花24塊美金的樣子
第三種「西聯匯款」-在付款日隔天就可以領到錢了,且免手續費(真想換成這種的)

部落客廣告主要分成兩種:
Paypal (限外籍人士) -收取費用約US$2.34 - 20%
-最低領款標準US$100元以上。限定非本國籍人士使用,匯率依撥款當日為準。並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
          非本國國籍者一律扣繳20%稅金,且Email護照影本或身份證影本。
郵局、銀行匯款(限台灣地區)收取費用NT$82 - NT$30
-最低領款標準NT$1,000元含以上(已包含NT$ 30 為銀行匯款手續費用),並須傳真或email身份證正
          反面及存摺封面影本以利開立扣繳憑單及檢核帳號用之)及帳戶影本,以便確認作者與收款是同一人。
還是你要做公益當然也可以!
咦~那親自領的項目怎麼不見了~?該公司於上個月取消了!

ps:完人不太會寫文章,所以在寫文章的編排上很亂,ごめなさい!請見諒!以後会改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