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10/1/30週末正妹特輯-Ashely、Lillian、abbie

周六就讓Ashely、Lillian、abbie這三位無名的網路正妹陪你渡過周六吧!
她們是超人氣首頁美女喔!
這是網路正妹-Ashely
每個正妹相簿的人氣都超高的!
暱稱:徐小佳 ashely

生日:1985/9/11

身高:161  

體重:44 

血型:O

三圍:32E  23  34

職業:業餘模特兒 show girl 

無名帳號:ashely0911

她的身材超好的!


暱稱: LilliaN
血型: AB
身高: 160
體重: 46
職業: 境外理財顧問
關於我: ■▪音樂 ■▪貓 ■▪電影 ■▪貼心 ■▪小麥肌 ■▪hip-hop ■▪拿鐵 ■▪酒精 ■▪愛哭鬼 ■▪慵懶 ■▪義大利 ■▪SeXy ■▪過度依賴■▪Jassica Alba ■▪任性 ■▪刀子嘴豆腐心 ■▪誠品 ■▪鑽石 ■▪黑眼線 ■▪T-back ■▪V ■▪搞怪 ■▪水晶指甲 ■▪Lounge ■▪JazZ ■▪愛逞強是因為好勝心作祟 ■▪My girls ■▪跳舞 ■▪Money ■▪美人魚 ■▪surf ■▪求新求變 ■▪Clubbin ■▪高跟鞋 ■▪Me
奇摩編號 M0990814
其他都是盜用者



這是無名的網路正妹-Lillian



暱稱: Abbie  
性別: 女  
生日: 10月/30日 天蠍座  
血型: A  
身高: 163  
體重: 46  
學歷: 真理觀光數位系
職業: 學生 model  
興趣: 追求成就感的所有事務  
喜歡的: 很多  
討厭的: 絕對不會比喜歡的少  
關於我: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囉^^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bbie1030

這是網路正妹-abbie
↓有人妻的味道喔~~

↓這張拍的好像有點av的樣子!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另外這是完人在YOUTUBE找到的Ashely影音
cool流行酷報 2009年4月 cool girl Ashely 完整版





這是完人在YOUKU上找到的無名正妹Lillian的相關影片
 FG美人教室 TSUBAKI 極緻修護系列 美人改造-Lillian




這是在TODO及YOUTUBE找到有關abbie的相關影片
大學生了沒的超人氣首頁美女


第二發!


另這裡有超人氣首頁美女全輯的影片-大學生了沒
http://vmediaking.blogspot.com/

完人很用心的在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3 則留言:

  1. 不推不是人XD
    您的Blog內容還真的很豐富!

    回覆刪除
  2. 對了
    我是個剛開始玩blog的人
    我可以把你的blog連結放到我的blog上嗎?

    回覆刪除
  3. 嗯嗯!可以啊!請便!感謝您的回覆!

    回覆刪除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