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快速網頁抓圖,在上面畫圈圈、箭頭-「Aviary Screen Capture」


軟體名稱:Aviary Screen Capture
軟體版本:0.42 版
軟體性質:免費
軟體語言:英文
官方網站:按我前往
下載頁面:前往下載
直接下載:按我直接下載
軟體簡介:

當我們在網路上看到某些經典畫面時,如果想抓圖、存檔下來的話,除了可以裝個抓圖軟體來擷取網頁上看到的畫面,也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個「Aviary Screen Capture」。


這程式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專用的擴充套件,這擴充套件有個最大特色就是抓圖完後可以馬上用各種顏色的線條畫圈圈、方框、箭頭,或在指定位置輸入文字,相當方便!


這個快速抓圖套件是一個整個瑩幕或可見部分的任何網頁,然後立即打開在一個基本的圖像編輯器,你可以做標記(畫箭頭和矩形),編輯(裁剪,旋轉和調整大小)並獲得確切的像素的顏色的形象。一個完善的配套工具的設計師和部落格!
特點包括--------------------------------
*保存到桌面,主機上網,或編輯其他觀鳥應用程序。
*捕捉瞬間。
*螢幕捕捉到的可見部分的所有網頁和圖像。
*添加視覺注意到像箭頭,文字和凸顯了您的捕獲。
*剪裁捕獲。
*調整大小,旋轉和翻轉你捕獲。
*智能選擇並移動捕獲的元素。
*抓斗顏色信息的網頁。
*快速啟動 6觀鳥園的設計工具:影像編輯,標記編輯器,向量編輯,調色板編輯器,編輯器和音樂的編輯效果。
有關完整列表的應用程序可用到http://aviary.com/tools



使用界面:
Aviary 截圖擴展可以讓你對任何頁面進行截圖,並通過Aviary.com的網頁應用直接在瀏覽器中對圖片進行編輯。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另外,它也提供便利方式幫助你訪問Aviary 的網站和上面的工具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软件集散地 http://www.my219.cn/
使用影片:

Chrome Plug-ins! [HD] Aviary Screen Capture: Grab, Edit and Save Web Images with Ease


Aviary Chrome Extension for screen cap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