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ooVoo v2.8.0.27 – 免費的多人視訊聊天軟體

ooVoo 是一款免費的多人視訊聊天軟體,能提供多達六個人同時使用視訊進行「面對面」的聊天、對話及視訊會議。利用 ooVoo,您可以透過視訊呼叫、視訊訊息、電話呼叫、文字以及其他方式隨時與任何人聯繫。


軟體名稱: ooVoo
軟體版本: 2.8.0.27 版/免安裝v2.7.0.68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簡體但不含繁體中文

適用平臺:Win2000/WinXP/Win2003/WinVista
軟體性質: 免費
軟體大小:895KB
軟體官網:
ooVoo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軟體下載:ooVoo 檔案下載 (895KB) (多國語言,含簡體但不含繁體中文 — 2.8.0.27 版)
備份下載: 免安裝載點
軟體簡介:
ooVoo是未來發展的線上溝通機管局非常簡單的方法有一個面對面的視訊對話與朋友,家人或同事,無論身在何處,他們都在世界上。 ooVoo是一個啟動視訊會議和即時消息應用程序,類似於 Skype的視訊。 ooVoo還可讓視訊聊天與多達 6名參加者,而不像Skype的影片,不使用P2P網路。



利用ooVoo是簡單,有趣,所有消費者需要的是一台電腦,一個寬頻連接和一個網路攝影機。此外,ooVoo提供影片信息,以電子郵件或其他ooVoo來考慮,文本消息和文件共享。甚至你還可以發送視訊信息給用戶誰沒有安裝該軟體。


ooVoo來,2007年6月推出,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總部設在紐約市。

ooVoo是非常容易使用:易於下載,安裝方便,和最好的一切:它是免費的!



oVoo推出的一款免費、實時影音技術 ,可讓消費者在網路上進行面對面的交談。ooVoo的新影音通訊服務可帶來清晰優質的實時影片和聲音。利用ooVoo來分享一個經歷、一個微笑和可視表情,通訊會變得更加有意義和妙趣橫生。 有了 ooVoo,最多6個人都能夠同時進行呼叫連接,體驗高品質聲音和影片,可讓他們看見彼此,進行交談和分享,就像是面對面的交談一樣。消費者需要的只是寬頻網路接入、網路相機、揚聲器和麥克風。除了影片之外,ooVoo 還可讓消費者發送影片信息給 ooVoo 用戶和非 ooVoo 用戶,還可進行即時通訊 (IM) 和共享文件(文件或圖片)以獲得全面的通訊體驗。 ooVoo 可為消費者提供: -- 有意義且有趣的通訊體驗 -- 免費易用的工具,能夠與全世界的朋友和家人共同分享 -- 用於視訊、交談、即時通訊、共享文件或發送視訊信息的高品質技術



根據官方網站的介紹,ooVoo 的主要特色如下:
  • 視訊呼叫:最多可看到 6 個人並與之進行交談。
  • 網路視訊呼叫:未安裝 ooVoo 的好友也可透過 Web 瀏覽器與您進行視訊呼叫。
  • 視訊聊天室:一種可將視訊聊天嵌入任何網站、部落格或社區網絡的簡便方式。
  • 高分辨率視訊:使視訊呼叫變得異常清晰。
  • 視訊訊息:一次向多人發送視訊問候。
  • 桌面共享:透過共享您的文件和照片使您的視訊會議更有成效。
  • 電話呼叫:呼叫手機或固定電話。
  • 文字聊天:同時與 6 位好友進行文字交流。
  • 傳送較大的文件:每次可傳送最大 25 MB 的文件。
  • 側欄視圖::更改視訊呼叫視窗的大小。
  • 搜尋好友:在 ooVoo 中查找您認識的人或新朋友。
  • 「呼叫我」按鈕:透過 ooVoo 連接,開啟您的部落格或 MySpace 頁面。
  • 設置隱私控制:控制允許哪些人可以看到您或與您聯繫。


軟體畫面:




相關影片:

ooVoo




Software Review- Oovoo Video Conference Software


Skype VS. ooVoo


How to send video messages on ooVoo


How to Download and use oovoo


Using video effects on ooVoo


How to set up video calls on ooVoo


其它更多OOVOO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