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功能強大的螢幕擷取程式 Snagit v10.0.0 Build 788

一個功能強大的螢幕擷取程式 Snagit v10.0.0 Build 788
【軟體名稱】:SnagIt.v10.0.0
【軟體分類】:工具軟體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26.8MB
【下載頁面】:http://www.techsmith.com/screen-capture.asp
【官方下載】:Techsmith SnagIt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techsmith.com
【軟體介紹】:
SnagIt是Windows應用程式,可以捕捉、編輯、共用您電腦螢幕上的一切。SnagIt 不僅可以擷取整個畫面,還可以做動態影像擷取,文字擷取等,其功能之強大,讓人無法想像。
一個非常著名的優秀螢幕、文本和視頻捕獲、編輯與轉換軟體。可以捕獲Windows螢幕、DOS螢幕;RM電影、遊戲畫面;功能表、視窗、客戶區視窗、最後一個啟動的視窗或用滑鼠定義的區域。圖像可保存為BMP、PCX、TIF、GIF或JPEG格式,也可以存為視頻動畫。使用JPEG可以指定所需的壓縮級(從1%到99%)。可以選擇是否包括游標,添加浮水印。另外還具有自動縮放,顏色減少,單色轉換,抖動,以及轉換為灰度級。


此外,SnagIt在保存螢幕捕獲的圖像之前,還可以用其自帶的編輯器編輯;也可選擇自動將其送至SnagIt虛擬印表機或Windows剪貼板中,或直接用E-mail發送。
SnagIt具有將顯示在Windows桌面上的文字區塊直接轉換為機器可讀文本的獨特能力,有些類似某些OCR軟體,這一功能甚至無需剪切和粘貼。程式支援DDE,所以其他程式可以控制和自動捕獲螢幕。還能嵌入Word、PowerPoint和IE流覽器中。
利用SnagIt的獲獎介面,能夠捕捉您Windows PC上的圖片、文本和列印輸出,然後通過內嵌編輯器,可以對捕捉結果進行改進,SnagIt Screen Capture增強了您PrintScreen鍵的功能。

SnagIt 對於系統並不會要求太高,凡 Windows 98/95/NT/ME/2000/XP 皆可使用,而且只要有 Windows 支援的印表機,就可以設定印表機輸出,若

有設定 32 位元的 MAPI,還可以以電子郵件方式來輸出。
SnagIt的一些特點:

1、捕捉的種類多:不僅可以捕捉靜止的圖像,而且可以獲得動態的圖像和聲音,另外還可以在選中的範圍內只獲取文本。 
2、捕捉範圍極其靈活:可以選擇整個螢幕,某個靜止或使用中視窗,也可以自己隨意選擇捕捉內容。 
3、輸出的類型多:可以以檔的形式輸出,也可以把捕捉的內容直接發e-mail給朋友,另外可以編輯成冊。 
4、具備簡單的圖形處理功能:利用它的過濾功能可以將圖形的顏色進行簡單處理,也可對圖形進行放大或縮小。







軟體畫面:


當執行後,可以更改熱鍵成自己熟悉的組合鍵,按確定之後就可直接按熱鍵來擷取影像了。而下面則是 Image,Text 及 Video Capture 三大擷取功

能:

Image Capture:當使用這個功能來擷取影像時,可直接使用熱鍵 Ctrl + Shift + P 來執行這項工作.當完成後,接著按 File > Print Preview ,便可以預覽擷取後的圖片了,若是覺得滿意,可以直接按 Print 印出,或是按 Save As 來另存成圖檔,若覺得不甚滿意,更可按 Cancel Output

Text Capture:若是使用個功能時,請在 SnagIt 這個主畫面選取Text Capture,並在你要擷取文字的畫面上按 Ctrl + Shift + P 來擷取,執行後,便可以看到擷取後的結果了。如果想要編輯擷取後的內容,可以使用任何的Windows文字編輯器,如 Notepad, Wordpad 或 Word。

Video Capture:若想擷取整個影像時,請先選取 Video Capture 這個功能,在執行這個影像時,按 Ctrl + Shift + P 並選擇所要擷取影像的區域,若要開始擷取時,按 Start,當要停止擷取時,按 Ctrl + Shift + P 後選擇 Stop,來停止錄製,之後可以選擇 Finish Output 來存檔。

這三大功能實在是很強,使用 Image Capture 可以擷取到某段影像檔的停格畫面,或是正在播放的畫面,不再有無法拍到的窘境。使用Text 

Capture 可以將 Windows 使用的應用程式中的文字儲存,不必再用其它的擷取軟件,必須以圖檔來儲存所擷取到的畫面。而使用 Video Capture 更

可將你所喜歡的影像檔,一一的擷取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