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天使頭髮【圖+影】

天使頭髮 - 蜘蛛絲般的天使頭髮【圖+影】

據國外媒體報道,UFO現象至今仍是科學家難以解釋的謎團,近幾十年來,每當UFO現象發生時,還伴隨著另一種 鮮為人知的奇特現象 - 『天使頭髮』。在UFO目擊現場,當不明飛行物離開之後天空中會飄落一些蜘蛛絲或果凍狀物質,隨後幾個小時內便蒸發消失。美國UFO研究學家稱此物質為 『天使頭髮』、義大利稱之為『硅棉』、法國稱之為『聖母瑪利亞頭像』,據目擊者聲稱,當人們用手去抓這些物質(蜘蛛絲般的天使頭髮)時,它們(蜘蛛絲般的天使頭髮)會很快分解消失或轉變為棉花團狀物並釋放出令人難聞的氣味。


天使頭髮 - 蜘蛛絲般的天使頭髮天使頭髮 - 在UFO離開之後天空中會飄落一些蜘蛛絲或果凍狀物質

UFO研究學家首次發現天使頭髮是于1954年的義大利,10月27 日,兩位男子正站在聖馬可廣場旅館的陽臺上,突然看到天空有兩個閃亮的『紡錘』,它們以高速飛行,很快就離開了視線之外,飛行過後留下了白熾色的軌跡,兩 個飛行物相隔一定的飛行距離,它們呈U字形飛行之後就飛向了佛羅倫薩市方向。當天下午,佛羅倫薩市露天運動場傳來了意想不到的消息,當時正值精彩的足球比 賽,在場的萬名觀眾驚呼在運動場上空掠過的兩個不明飛行物。在14點20分至29分,兩個不明飛行物三次掠過佛羅倫薩市,隨後大量蜘蛛絲狀的線團飄落到露 天運動場,不久便消失了。


天使頭髮 - 蜘蛛絲般的天使頭髮天使頭髮 首次發現是1954年于義大利
天使頭髮伴隨UFO神秘出現,是一種纖維物質
一位名叫阿爾佛瑞德.傑科波茲的學生是惟一收集到 這種絲狀物質的目擊者,他稱如果用手去拿它們很快就會分解,自己是用試管密封保存起來的。隨後他交給佛羅倫薩大學化學分析協會主管丹尼羅.科茲教授,經過 一系列分析之後,科茲教授說:『這是一種纖維物質,它具有較強的抗拉性和抗扭曲性,一旦它處於加熱狀態,它很快變暗隨即蒸發消失,留下透明沉澱逐漸融化。 這些沉澱物包含硼、硅和鎂,換句話說,這種物質很像是硼硅玻璃絲。』


天使頭髮 - 蜘蛛絲般的天使頭髮專家猜測天使頭髮是UFO釋放的物化能量

美國UFO研究學家查爾斯.麥尼猜測天使頭髮可能是不明飛行物釋放出的額外物化能量;另一位英國 UFO研究學家則認為天使頭髮這種物質是一種多變性的膠化層。

前蘇聯研究人員B. V.伊瓦普諾維從事大量的普及性科學研究,他于1967年紐西蘭收集到“天使頭髮”樣本,密封試管內裝著不足0.1立方釐米的未知物質。一支由多名科學家 組成的研究小組對此進行了全面的分析研究,物理學家L. V.基瑞徹科是一位輻射線測定專家,他推斷這是一種優良纖維物質,多數纖維直徑小于0.1微米,許多纖維纏結在一起形成直徑20微米的團狀物,這些纖維物 質看上去稍微呈白色關透明。基瑞徹科強調指出,這是我們未曾接觸過的特殊物質,它不像是自然形成的。很不幸的是,收集的全部天使頭髮在實驗測試中都已用 完,至今再未收集到UFO現象所留下來的這種物質。

天使頭髮多次出現在全球各地
依據1998年8月英國社科院的UFO研究報告, 北威爾士出現UFO之後地面上降落了神秘的蜘蛛絲狀物質,目擊者60歲的菲爾德夫人和兒媳注意到在蜘蛛絲狀物質降落到地面之前,空中大約有20多個銀白色 的球狀飛行物。

除此之外,人們還多次看到過天使頭髮的出現。1998年美國蒙哥馬利居民在空中看到絲網狀物質從空中飄落;1978年2月 10日,紐西蘭鄰近菲律賓薩馬島地區空中飄落近兩個小時的大量粘性纖維物質,目擊者聲稱它看上去要比蜘蛛網更好,很清晰地從空中劃過。

天使頭髮這種奇特富有神秘色彩的物質共同的特點是發生在UFO現場之後,它們從空中飄落很像網球大小的纖維結狀物,隨後在空中逐漸松展開來。


標籤:天使頭髮,天使頭髮成因,天使頭髮與UFO,天使頭髮報導,天使頭髮影片,天使頭髮示意圖,天使頭髮照片,天使頭髮物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