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爆笑最衰性愛經歷、辣到靠杯、先進嫖兵、湖中女神





年度快要結束了。某單位領導想起草一份獎狀,但不會打字。想起兒子上小學了又會上網(其實只會玩遊戲)就把兒子叫來: 
  爸:「你會打字嗎?」 
  兒子:「那當然,別忘了我是電腦高手哦。」 
  爸:「那我念你打。」 
  兒子:「好的,注音和倉頡我都會。」 
  於是費了好大勁終於打出來了,老爸一看內容,差點沒氣死: 

獎狀 

  為表彰您在本年度作出的凸出宮現,現由市妓委、精委、龜畫局、老奸局、捅雞局、睡婦局、組雞部、淫事局、性用社、奸插局、等部局聯合授精您先進嫖兵稱號。特發此狀,以資鼓勵。 

警察叫一個男人把車開到路邊,對他說:「先生,麻煩你對著這個酒精測量儀呼口氣。」

那個男人說:「我有嚴重的哮喘病,如果這樣做,便會發作。」

「那麼,請你跟我到檢查站驗驗血好嗎?」

「這不行,我有血友病,一驗血就會因血流不止而死」

「那麼驗尿吧。」

「我有糖尿病,一驗尿,血糖含量就會變得非常低。」

「那麼請你下車,在這條白線上走走。」

「警官,這也不行。」

「為什麼?」

「因為我喝醉了」

作者zxc006(zxc)站內StupidClown
標題[無言]去買香雞排要不要加辣?

在昨天的晚上

我和我朋友

一起相約出去吃宵夜

找了找

終於找到一間香雞排店

我們就走向前選口味

再來是他們的對話:

阿桑:帥哥要不要加辣?

我朋友說:要!

接著他補了一句

我要辣到靠杯!

靠杯!

靠杯!

在旁邊的我聽到傻眼...

我朋友馬上摀住口

當時阿桑看了一眼沒講什麼

沒多久就把我們的雞排遞給我們

我朋友付完錢馬上拿出來在老闆面前咬了一口他熱騰騰的雞排

接著我朋友才咬到一半

就說了一句話

靠杯!.......

老闆當下在暗爽吧...他辣粉給他加超多的XD


[笑話] 湖中女神
從前有個樵夫上山砍柴,
砍著砍著不小心把斧頭掉進了湖中,
結果斧頭竟然自己浮上來了。
(湖底)
女神:這樣,就不用再買金銀斧頭。
省還要更省,
請用全聯浮力卡。


男老闆帶著女秘書以工作的名義偷偷旅遊了半個月!
回到家後,老闆為了不讓老婆猜疑,晚上跟老婆親熱時很賣力,弄出很大動靜!
樓下的鄰居忍無可忍,敲門怒喊:「都半個月了,天天這樣,還讓不讓人睡?!」...


朋友:「昨晚他媽的嚇死我了。」
我:「怎麼了?」
朋友:「被鬼壓床了。」
我:「鬼怕惡人,你那麼猛,還有鬼敢壓你?」
朋友:「那不咋地,我一點都不怵,心裡大吼一聲:給老子滾,操你媽的!!!」
我:「好使嗎?」
朋友:「好使,它跑了。」
我:「那你怕什麼?」
朋友:「一會我又睡著了,結果它媽媽來了。。。」 

爆笑!網友自曝最衰性愛經歷

衰哥 27歲 會計

「我始終憧憬能在廚房來一次刺激的親密接觸。對此我實施了行動,並且在冰箱前面把她壓倒,她也樂於接受。但是我突然發現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擦冰箱了,我目不轉睛地盯著冰箱底部的一根老豆角,對於那天的經過,我惟一能夠記起來的事情就是那根老豆角。」   

西西 29歲 設計師

「我對一個漂亮的女同事覬覦已久,一天她邀請我晚上去她家共進晚餐,我當然興奮萬分!當我們調情時,她室友的一條狗忽然走了過來,這讓她很不爽,起身踢了它幾腳!雖然我們還是作愛了,但是讓我一直感覺很不舒服,不僅是那條狗的出現,還有她憤怒地踢狗的樣子,這都讓我感覺難受!」

戴夫 25歲 公關公司職員

「我交了5年的女友到國外旅遊1個月,她回家的那天晚上,我親手做了燭光晚餐,讓整個夜晚都很美妙。當我們開始上床後,忽然,她卻停下來,告訴我從現在起她要過一種不同的生活:她需要時間獨處。基本上,也就是說她想分手。那可能是我一生中最悲傷的夜晚了。」

LEE 24歲 銷售

「她說:『你可以把它全部放進去。』可我已經全部進去了。」

麥克 32歲 銷售經理

「一天晚上,我約會的那個女人不斷地說髒話。她可能覺得那是一種時髦而常見的表達方式,但我覺得糟透了,完全不能集中精力去欣賞她的美。」

丹 25歲 網絡維護

「一天晚上,我們在南戴河度假,我忽然感覺有什麼東西在叮我的背部,蚊子正在咬我們,不是一隻兩隻,而是整個的一大群。但我不想破壞這個美好時光,因此我什麼都沒說。我的背上,屁股上,還有其他不便明說的地方,至少挨了50口。我也很心疼地想到,她肯定也被蚊子咬了。」

阿B 22歲 服務生

「我們正要做愛,更確切地說,已經開始了,這時她的牙齒(準確地說是假牙)突然掉了出來,並摔到地板的那邊去了。我立刻從床上跳了下來,驚叫著。後來才知道,她以前騎馬的時候發生了意外,牙齒被碰掉過。」

GLENN 31歲 機關職員

「在與我約會了三周的女人度過了浪漫的夜晚和激情的午夜之後,我忽然發現在她床邊的煙灰缸裡有一隻用過的保險套,當然你知道,如果那是我用的,我也就不會感覺如此不爽了!」

列夫 28歲 模特

「我們喝了點兒酒,那個漂亮的女孩和我度過了令人難忘的一夜,但她醒來後問:『我們昨天晚上做那件事了嗎』?」

大鵬 25歲 **

「我的女朋友在做愛的時候,說了一句:『哎呀,快點!《東北一家人》(無聊的電視劇)5分鐘後就要開演啦!』」

前子 28歲 DJ

「第一次約會要大大好於我的想像。我們回到了她的住處,做完愛做的事後,我以為她要去洗澡,誰知道她拿來了一把吉他,並開始對著我唱歌,太可怕了,她花癡的樣子和聲調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而且她唱了將近1個小時!我就光著屁股坐在那裡,心裡盤算著從窗戶跳出去能不能摔死。」

博士和民工的區別

聯合利華公司引進了一條香皂包裝生產線,結果發現這條生產線有個缺陷:常常會有盒子內沒有裝入香皂。

總不能把空盒子賣給顧客啊,他們只得請了一個學自動化的博士設計一個方案來分揀空的香皂盒。

博士拉起了一個十幾人的科研公關小組,綜合採用了機械、微電子、自動化、X光探測等技術,花了幾十萬,成功解決了問題。

每當生產線上有空香皂盒通過,兩旁的探測器會檢測到,並且驅動一隻機械手把空皂盒推走。 

中國南方有個鄉鎮企業也買了同樣的一條香皂包裝生產線,老闆發現這個問題後大為發火,找了個小工來說:「你他媽給老子把這個搞定,不然你給老子爬~。」

小工很快想出了辦法:他在生產線旁邊放了台風扇猛吹,空皂盒自然會被吹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