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圖+影】

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
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是指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市1947年發生的幽浮 墜毀事件。至今,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 幽浮 墜毀事件)仍沒有一個詳盡的說法,而美國政府也一直未能解釋清楚,所以常有兩極化的看法;然而,發現地點羅斯威爾,則被UFO研究者推崇為研究UFO的「聖地」之一。


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 幽浮 墜毀事件)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 幽浮 墜毀事件)

外星人世紀謎團! 美政府掩幽浮真相?
世界上確實有許多事情是科學所無法解釋,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鎮的不明飛行物墜毀事件(羅斯威爾事件 Roswell UFO incident 幽浮 墜毀事件),甚至還傳出美軍方解剖所謂外星人的錄影帶;雖然美國國防部事後澄清,沒有所謂的幽浮外星人,但這個謎團至今仍未獲得解答,也讓世人感到非常好奇。

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 幽浮 墜毀事件)
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甚至有沒有造訪過地球?是許多人心中的疑問,在1947年7月2日,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鎮傳出有不明飛行物墜毀的消息(羅斯威爾事件 Roswell UFO incident幽浮 墜毀事件),雖然美國軍方事後澄清,「所謂的不明飛行物只是高空氣球殘骸」;不過仍有不少人認為,美國政府是在掩蓋真相。

網路上甚至流傳一段據稱是在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 幽浮 墜毀事件)中解剖外星人的影片,影片中,外星人五官清晰,可見大頭、大眼睛,且有凸腹短小的身材,完全符合長久以來人類對於外星人的想像;甚至還有所謂外星人的照片出現,不但長相怪異、還有尾巴,看起來就像一隻魟魚,事實上,外星人到底長什麼樣子?仍舊沒有人知道。

80年代暢銷電影《ET》,把外星人描繪成親切可愛的模樣,而且還是人類的好朋友;不過在《異形戰場》和《世界大戰》等電影中,外星人卻變成噁心的可怕怪獸,要把人類趕盡殺絕。

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 幽浮 墜毀事件)
英國政府也在最近公佈了幽浮目擊事件白皮書,並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旅遊探險家眭澔平指出,「他們發現歸納之後,發現在英國出現的這些所謂的外星人,都是綠色的」。

此外,美國太空梭阿波羅14的成員艾德格‧米契爾曾向媒體爆料說,在他太空人生涯中,「知道幽浮曾經好幾次造訪地球的紀錄,但美國航太總署NASA一直掩蓋事實」。

米契爾指出,曾經接觸過外星人的NASA員工告訴他,「外星人是看起來很奇怪的小人,體格小小的、頭大大的,但是眼睛卻很大」,幸好外星人對人類沒有敵意,要不然以人類的科技,是敵不過外星人,可能早就被毀滅。

米契爾還表示,「60幾年前,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幽浮墜毀事件(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 幽浮 墜毀事件),是確有其事」。不過對於米契爾的爆料,NASA立刻澄清表示,NASA從不追蹤幽浮,也不參與任何外星生命的活動。

儘管外星人存在與否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不過如果人類真的與外星人接觸,也將是人類命運改變的開始。

引用自:外星人世紀謎團! 美政府掩幽浮真相?

----------------------------------------

前太空人驚爆 外星人早已造訪地球
美國阿波羅十四號任務組員、也是第六位登上月球的太空人艾德格.米契爾二十二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外星人已經有好幾次接觸人類,但美國政府隱瞞這個事實長達六十年。

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 幽浮 墜毀事件)
現年七十七歲的米契爾說,在他太空人生涯中,他知道幽浮曾經多次造訪地球的紀錄,但每次都被美國航太總署(NASA)所掩蓋。

米契爾說,曾經接觸過外星人的NASA消息來源告訴他,外星人是「我們看起來很奇怪的小人」。他說,外星人的樣子類似我們以往想像的「小體格、大頭與大眼睛」;至於地球人的科技根本比不上外星人,「如果他們有敵意,我們現在早就完蛋了」。

羅斯威爾事件是真的
在一九七一年的阿波羅十四號任務中,米契爾和同僚指揮官薛帕德,創下人類在月球行走時間最久的紀錄,達九小時十七分。

米契爾向震驚的電台主持人表示,他一直待在軍情圈內,知道過去六十年外星人曾經多次來訪的消息,而一九四七年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幽浮墜毀事件也是真的。

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 幽浮 墜毀事件)
美國政府隱瞞事實60年
對於米契爾的爆料,NASA立刻出面澄清,表示該機構從不追蹤幽浮,也不參與任何遮掩在地球或宇宙其它地方是否有外星生命的活動。聲明中說:「米契爾博士是位偉大的美國人,但在這個議題上我們與他見解不同。」

引用自:前太空人驚爆 外星人早已造訪地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