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殺人 非洲神秘魔石【圖】

殺人 非洲神秘魔石 - 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圖】



殺人 非洲神秘魔石 - 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殺人 非洲神秘魔石 - 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

殺人于無形令人恐懼的非洲神秘魔石
非洲馬利境內,有一座耶名山,山上有一片茂密的大森林,林中有各種巨蟒、兇殘的鱷魚、獅子、老虎等。然而,在耶名山的東麓,卻極少有飛禽走獸的蹤跡。當地的土著居民對這個地方既恐懼、厭惡,又非常敬畏。


殺人 非洲神秘魔石 - 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殺人 非洲神秘魔石 - 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
1967年春天,耶名山發生強烈地震。震後的耶名山東麓遠遠望去,總有一種飄忽不定的光暈,尤其是雷雨天,更是綺麗多姿。據當地人說,這裡藏著歷代酋長的無數珍寶,從黃金鑄成的神像到用各種寶石雕琢的骷髏,應有盡有。神秘的光暈就是震後從地縫中透出來的珠光寶氣。這個說法究竟是真是假,誰也不能證實。馬利政府為了澄清事實真相,派出了以阿勃為隊長的八人探險隊,進入耶名山東麓進行實地考察。


殺人 非洲神秘魔石 - 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殺人 非洲神秘魔石 - 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
他們剛來到這裡,就下起了大雨。在電閃雷鳴中,阿勃清晰地看到不遠處那片山野的上空冉冉升起一片光暈,光亮炫目。光暈由紅色變為金黃色,最後變成碧藍色。暴雨穿過光暈,更使它姹紫嫣紅。雷雨剛停,阿勃不顧山陡坡滑,道路泥濘,下令馬上進發。在那片山野上,他們發現躺著許多死人。這些死人身軀扭曲,口眼歪斜,表情痛苦。從屍體看這些人已經死去很長時間,但奇怪的是,在這炎熱的地方,屍體竟沒有一具腐爛。這些人可能是不聽勸告偷偷進山尋珍寶的。可是他們為什麼會莫名其妙地死去呢?


殺人 非洲神秘魔石 - 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殺人 非洲神秘魔石 - 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

探險隊員四處搜尋線索。突然間,一名隊員發現從一條地縫裏發出一道五顏六色的光芒,色彩不斷變幻著。難道真是歷代酋長留下的珍寶?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挖掘,人們終於從泥土中清理出一塊重約5000千克的橢圓形巨石(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半透明的巨石(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上半部透著藍色,下半部泛著金黃色光,通體呈嫣紅色。探險隊員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巨石挪到土坑邊上。這時有一隊員突然叫道:“不好,我的四肢發麻,全身無力!”另一位隊員也說:“我的視線模糊不清!”隊員們紛紛開始抽搐,相繼栽倒。此時,只有阿勃還保持清醒,他想這可能與那塊巨石(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有關。

他不由得想起那些死因不明的屍體,渾身不禁一顫。為了救同伴,阿勃強拖著開始麻木的身體,搖搖晃晃地向山下走去,準備叫人來。剛走下山,他就一頭栽倒了。過路的人發現了躺在路邊的阿勃;把他送進了醫院。經搶救阿勃終於清醒了過來,並將所發生的事告訴人們。之後,他又閉上了雙眼。醫生檢查發現,阿勃受到了強烈的放射線的照射。

有關部門立即派出救援隊趕赴山上搶救其他7名探險隊員,但無一生還。而那塊使許多人喪命的“殺人石”(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卻從陡坡上滾下了無底深淵。科學家們想解開“巨石殺人”之謎(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但因找不到實物而無法深入研究,這成了自然界一個未解之謎。

引用自:殺人于無形令人恐懼的非洲神秘魔石
標籤:殺人 非洲神秘魔石,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傳說,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照片,殺人於無形的非洲神秘魔石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