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3G MSN 手機版(JAR、SIS(SISX))


軟體名稱:3G MSN
軟體載點:
電腦下載


手機下載
http://3g.msn.cn/3g/
軟體介紹:
各種型號都可以喔!
手機MSN跟電腦上的Messenger互聯,只要一部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與您的MSN好友聊個痛快


手機MSN使用小技巧:
    登錄手機MSN後,可在設置里通過“取消好友頭像和簽名                             展示”來節省手機上網的流量費用


第一步:把MSN裝到手機(點擊下載MSN到手機
第二步:準備好你的MSN帳號
第三步:登錄手機MSN



通過手機MSN,您可以立即享受到Live提供的免費服務,不僅提供即時聊天服務,還為您提供了hotmail,Spaces,門戶資訊等一系列精彩的互聯網服務。最新版手機MSN更將全面同步PC功能, 支持本地搜索, 隨時隨地同步你的生活!

1 則留言:

  1. 我已經從電腦抓下來並安裝在手機上,但為什麼每次連線都會顯示聯網失敗,請您嘗試更改連接設置,重新聯網,請問我要到哪裡去更改啊??

    回覆刪除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