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情繫金門一日遊周日登場

 今(98)年度最後一檔計畫活動,金門縣政府社會局推出98年度社會福利資源介紹及認識社區環境「牽手一生~情繫金門」一日遊活動,預計招收一百名,自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截止,有意參加者要趕快,報名電話:335-690,向社工員陳蘭英洽詢,並請先備齊居留證號、出生年月日、地址,以便辦理旅遊平安險。

  「牽手一生~情繫金門」一日遊活動十二月十三日舉辦,當日上午八時至八時五十分在社福館集合報到,分乘遊覽車在九點準時發車,活動內容有:一、秀才的家:金門日報社~秀才不出門、能知金門事,正義農漁休閒區。二、酒香釀社福:1.高粱酒~金門單一產業經濟命脈。2.高粱酒~獲利盈餘挹注社福支出;參訪金寧廠、酒史館、文台古塔、金門城遺跡、明朝古街地理特質。三、聯誼餐會:外籍配偶家庭聯誼餐敘。四、社區與資源:從建功砥柱、得月槍樓、水頭古聚落、僑鄉文化地質談起。五、社福預算、為您爭取社福預算備詢程序。六、期待再會:帶著豐富的知性~快樂返家。
  縣政府社會局表示,希望藉由「牽手一生·情繫金門」一日遊活動認識社區中的各種設施、機構等資源,並能在生活中應用;並增加新移民女性與家庭成員及社區民眾的互動機會,以順利適應台灣社會,繼而擴展新移民家庭社會支持網絡。同時推展新移民子女暨家庭參與社區團體活動,知道社區中的珍貴資產,並能欣賞、愛護、體驗與學習正向的親子互動經驗。



來源:金門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