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jZip v1.3.0.71660 繁體中文版 – 取代WinZIP的免費壓縮軟體 - jZip

完全免費的壓縮軟體

軟體名稱: jZip
軟體版本 :   v1.3.0.71660
官方網站: http://www.jzip.com/
下載網址: jZip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直接下載  :  jZip 檔案下載 (2.70MB) (繁體中文 — 1.3.0.71660 版)
語言種類: 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言
軟體簡介:
Zip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可靠的壓縮工具,它採用 Igor Pavlov 已獲驗證的 7-Zip 壓縮技術為基礎。此外,jZip 的特色在於它具備一個設計簡練、容易操作、功能卻十分強大的使用者介面。
jZip 的主要特色如下:
  • 可建立 Zip 相容檔案。
  • 可將任何壓縮檔案解壓縮。
  • 支援其它壓縮格式,如 TAR、GZip 和 RAR。
  • 更佳的壓縮比。
  • 高速壓縮引擎。
  • 可建立、解壓縮及操作 Zip、RAR、TAR、GZip、7-Zip 及其它壓縮檔案。
  • 任何人 – 無論家庭或企業使用者 – 都能免費使用 jZip。
  • jZip 是一款簡單易用且壓縮快速的軟體。
  • jZip 採用 Igor Pavlov 已獲驗證的 7-Zip 技術為基礎。

jZip支援了以下檔案格式:
壓縮
zip
解壓縮
zip
rar
7z
gz
iso
gzip
tbz
tgz
tar
bz2

軟體界面:
安裝教學與使用教學:

相關的問與答:

1. 到底什麼是 jZip?

jZip 是一個全新且免費的壓縮工具,適用於 Windows 系統。jZip 可支援多種常見的壓縮格式,例如 Zip、RAR、7z、ISO、TAR 和 GZip。它可完全相容於其它壓縮工具所建立的壓縮檔,例如 WinZip、WinRar 及 7-Zip。

2. 它與其它壓縮工具有何不同?

jZip 是以獲驗證且可靠的 7-Zip 技術為基礎。7-Zip 技術的速度超快,可達到比其它主流壓縮程式更高或同等的壓縮比。jZip 與 WinZip 這類應用程式的差別就在於成本。jZip 是一個免費軟體,我們計劃免費提供給家庭及企業使用者。我們認為建立及開啟壓縮檔案的功能應該完全免費提供給所有的使用者。

3. jZip 是一種新的壓縮格式嗎?

不。jZip 並不是一種全新的格式。它可支援多種已知的壓縮格式,例如 Zip、RAR、7z、TAR 和 GZip,同時可相容於其它的壓縮程式,例如 Winzip、WinRar 和 7-Zip。

4. jZip 可靠嗎?我的檔案安全嗎?

jZip 可完全相容於您目前使用的 Zip、RAR、7z 及其它許多格式。建立一個高品質且穩定可靠的壓縮引擎並非易事。為能提供最可靠的壓縮體驗,jZip 採用目前技術最先進的壓縮引擎 – 7-Zip – 一個已廣受肯定且高度可靠的壓縮引擎。

5. 我是否需要下載 7-Zip 才能使用 jZip?

不,並不需要。7-Zip 壓縮引擎已內建在 jZip 程式內。您只需要下載及安裝 jZip 即可。

6. jZip 的價格多少?有專業版嗎?

jZip 百分百免費提供給所有使用者 – 個人、學校、商家、政府機關等等。本軟體沒有專業版 – 所有功能都已包含在標準版內。

7. 有麥金塔版嗎?Linux 版呢?

麥金塔版和 Linux 版都在我們的產品規劃當中,我們預計將在今年或 2008 年推出這些版本。

8. 7-Zip 和 jZip 之間有什麼不同?

7-Zip 可提供最先進的壓縮引擎。它是一個功能優異的應用程式,因此我們決定使用 7-Zip 作為本軟體的壓縮引擎。 

jZip 是專為想要擁有 7-Zip 的超強壓縮效能,又希望使用者介面能更加精簡易用的使用者而設計的。我們投注了大量的時間,設計出一個精緻美觀的使用者介面,可讓您輕鬆使用此工具的壓縮引擎。 

jZip 基本上結合了強大的壓縮功能以及簡單易用的壓縮程式。它與 WinZip 十分相似,但完全免費提供。目前我們正在發展下一版的jZip,它將提供更多獨具特色的額外功能,未來它除了是一個免費程式之外,還將成為一個功能最佳的程式。 

9. 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由於 jZip 是完全免費的,您接下來只需點選以下的下載按鈕,安裝 jZip,即可開始使用此軟體。我們相信您一定會發現這是一個操作簡單又實用的工具,我們也歡迎您提出任何意見看法。

10. 我可以在指令列模式下執行 jZip 嗎?

可以。jZip 可支援豐富的指令列功能。如果想要查看可用的指令表,請執行以下指令:jZip -h. 


相關影片:

Using jZip


jzip and some other stu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