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Flock 繁體中文版 – 社交網頁瀏覽器

Flock Home

軟體名稱 :  Flock
軟體大小:11.84 MB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軟體類別:國外軟體-網路工具
運行環境:Win2000/XP/2003
軟體標籤:瀏覽器 網頁瀏覽器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軟體官網:http://www.flock.com/versions/
下載頁面:Flock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軟體下載:中文-Flock 檔案下載 (10.9MB) (英文軟體 — 2.6.1 版)
軟體下載:英文-Flock 檔案下載 (11.7MB) (繁體中文 — 2.0.3 版)
軟體簡介:



Flock是一款以 Mozilla 的 Firefox 技術為基礎的社交或社群網頁瀏覽器,聲稱可以帶給用戶Web 2.0的全新體驗.集成了RSS、Blog部落格 (在 Flock 中採用中國大陸的名稱,叫做博客)、書籤、圖片共享等下一代網路技術,擁有多項目前瀏覽器所不具備的功能, 還致力於整合網路上許多酷炫的功能。. Flock 比較重要的一個特性是擁有一個Blog編輯器,可與WordPress、Movable Type、Typepad、Blogger等協同工作,同時可以通過簡單的拖拽動作在Blog內共享圖片,甚至還配備了一個可存儲網頁內容的剪貼簿,方便在Blog內使用.


Flock 整合了逾 20 個著名的社交和媒體服務網站,包括 MySpace, Facebook, YouTube, Twitter, Digg, Flickr, Blogger, Gmail, Yahoo! Mail 等。Flock 擁有許多創新的功能和特色來增強您的網路經驗,它可讓現代網路用戶不費吹灰之力地輕鬆發佈和吸收 (在 Flock 中叫做收取) 資訊。

您可以輕易地在這款瀏覽器上分享許多事物、掌握網友最新的動態、利用「部落格編輯器」來撰寫和張貼部落格文章、利用「照片上傳管理器」上傳圖片、接收電子郵件等。您也可以打開「媒體欄」訂閱串流媒體 (媒體流),讓您永遠不會錯失您喜愛的圖片和影片。

Flock 是一款安全、免費又有趣的瀏覽器,值得您下載使用,說不定從此它就成為您最愛的網頁瀏覽器了。Flock 的英文版最新為 2.6.1 版,但繁體中文版仍為 2.0.3 版,後者在安裝過程中會出現少部分英文和簡體中文,但不必理會。程式啟動後即為繁體中文。


軟體畫面:


MyWorld Screenshot

Flock 2 beta 2





新加入的Facebook Chat

相關影片:





新聞:

社交網路的粉絲們應該蜂擁到Flock的網站並下載最新版的Flock 2 Beta 2. ·新的Flock構建於火狐3瀏覽器之上,並提供了其它現代瀏覽器所能提供的速度和安全性·。 Flock用戶們目前還是不能一次性登陸多個社交網路平台,不過這也影響不大。 Flock beta的連接就在我們的博客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