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Debut Video Capture Software -免費的視訊錄製軟體

Video Software

軟體名稱:Debut Video Capture
官方網址:http://www.nchsoftware.com/
下載網址:http://www.nchsoftware.com/capture/
語言介面:英文
軟體簡介:
作教學檔案的使用者都會使用視訊錄製軟體,這樣的軟體當然是使用方法越簡單越好。如果你也需要一個易用的免費視訊錄製軟體,那就試試Debut Video Capture,除了簡單易用,它的功能也十分強大實用。

Debut Video Capture是一款免費視訊錄製軟體,它可以捕捉你的螢幕和攝像頭等你在PC上可看到和播放的大多視訊畫面,而且簡單易用,你只需事先設定好要錄製的檔案格式、畫面大小、影格速度等,再按下錄製按鍵即可。

Debut Video Capture的主要功能:
Debut Video Capture可以從網路攝影機、視訊裝置、螢幕擷取錄製視訊檔,總之,你在PC上看到和播放的東西大多均可錄製。
這個視訊錄製軟體支援MP4、3GP、AVI、WMV、ASF、MOV、MPG 等眾多常見格式。
Debut Video Capture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調整擷取影像亮度、對比等等,
支援設定視訊錄製期限,當錄製期限結束,可以停止錄製或建立新檔繼續錄製。


軟體界面:


 Debut 是一個簡單易用的視訊錄製軟體,它可以讓你直接使用PC網路攝影機(視訊攝影機)錄製視訊,或者擷取裝置(視訊部分)。大多數在電腦螢幕上播放和顯示的東西,這個軟體也可以擷取和錄製。這個程式會將視訊儲存到你的硬碟,支援avi, wmv 還有許多種檔案格式。 

這個視訊擷取軟體還是完全免費的喔。 

設計上相當簡單直覺好用,Debut將協助您錄製一段影片。只要下載安裝。我們符合您的期望,免費提供Debut,如果您很喜歡它,也可以試試我們其他的視訊軟體。 
圖檔
主畫面。擷取網路(視訊)攝影機錄影中的樣子。 


介紹 
錄製視訊為多種不同檔案格式,包括 .avi, .wmv, .asf .mpg, .3gp, .mp4, .mov 還有其他 
可以錄製以下來源:
  • 相機(網路攝影機)
  • USB 視訊輸入來源裝置 看這...
  • 螢幕。您在PC上看到和播放的東西大多均可錄製。
連同音訊錄製視訊(選項)。 
多種影音編碼設定。 
可以調整輸出視訊的解析度和幀率。 
輸出視訊的顏色設定可以變更。 
讓您設定錄製期限(h:mm:ss)。 
當您錄製期限結束,您還可以停止錄製或建立新檔繼續錄製。 
鏡像錄製到網路或備份裝置,確保您的視訊檔之安全。 
錄製完成可以自動經由email寄出視訊。 
可以經由網際網路FTP自動傳輸視訊檔。 
經由名稱,日期,格式或體積有條有理的尋找並播放錄影。 
藉由Express Burn Plus 可以直接燒錄為DVD。 
當在其他程式工作時,經由指派的系統熱鍵可以控制錄製活動。 
Debut Video Recorder的介面極為直覺簡單易用。 
相容於BroadCam 視訊廣播串流伺服器發布您的視訊。 


系統需求 
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選項] 支援Windows的網路攝影機 
[選項] USB 視訊擷取裝置 
圖檔
除了可以擷取攝影機,也可以當作桌面錄影軟體。 



相關教學:
將3D遊戲立體畫面錄下來!

啟動Debut Video Capture Software,並且選擇錄製的範圍。
 

請注意選擇錄製的範圍,應準確的選在圖示黃色的區域內(勿選到藍色的視窗邊框),以免錄製出不良效果。

步驟2.
進入遊戲後,按下錄製的按鈕即可將遊戲的畫面錄製下來。
 

步驟3.
錄製後,在Debut Video Capture Software指定的路徑內可以找到錄製好的遊戲影片。

此時使用iZ3D media player classic以正常的程序播放,即可看到錄製好的遊戲畫面。
 

相關影片:

how to find and use Debut Video Capture(webcam/screen capture)



Record Webcam To Desktop Free - Debut Video Capture Softw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