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Gidot Typesetter(排版助手) — 免費的懶人必備之文章智慧自動排版軟體

GIDOT TYPESETTER

【軟體名稱】:GIDOT TYPESETTER 排版助手
【軟體版本】:3.0.8

【軟體分類】:其他工具 \ 密碼檢視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2.9MB


【官方網址】:http://www.gidot.net/typesetter/
【下載網址】:http://www.gidot.net/typesetter/download.html
【軟體介紹】:


常從網上查找資料的朋友都有一個深切的感受,那就是從網上“取”來的文字排版實在是太麻煩了。文章中不僅會有多處空行、空段,還會有許多“亂七八糟”的格式符等,排起來非常困難。如果你是專職從事文字查找和排版工作,比如網站的文字編輯,不能實現智能排版實在是太累也太“窩工”了。還是趕快試試綠色免費的GidotTypesetter吧(以下簡稱GT)。



這是一款廣受編輯追捧的智能排版整理文章的軟體,該軟體短小精悍,無需安裝即可使用。適合新聞采集員、編輯、文摘網及有文章排版需求者。

此軟體終身免費,100%綠色純淨,不讀寫注冊表不捆綁軟體和惡意廣告。它不僅體積小巧、功能強大,而且使用起來十分簡單。請放心使用。

Gidot Typesetter是一款免費的智慧排版整理文章的軟體,程式極小巧,且免安裝,軟體本身100%綠色純凈,不讀寫註冊表不捆綁軟體和惡意廣告。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幫你進行文章的自動排版,包括複雜的排版,而且速度很快。

Gidot Typesetter的主要功能:

段落智能修正把那些按字數來換行的文章修正為按段落換行,自動刪除空段,根據需要任意選擇單換行和雙換行。


去掉干擾符(*)某些網站為了防止別人拷貝文章,特意使用了隱藏的無規律的字符(亂碼),本功能自動刪除這些亂碼,還你一個乾淨整潔的文章。


修正段落首尾空格
刪除段尾空格,在段首補足兩個全角空格,原來凌亂的文章會變得如此整齊。


互換繁簡字體
從港台拷貝下來的文章都是繁體字,而公司網站要求使用簡體中文該怎麼辦? 有了GIDOT TYPESETTER後,不必到處尋找繁體字轉換軟件,排版兼轉換字體一次搞定!


全角半角隨意互換將全角標點及英文字母轉換成半角,或將半角標點及英文字母轉換成全角。


修正標點符號
將許多連續的句點轉換成省略號,將文中的句點轉換稱句號,修正不對稱的引號。


一鍵排版&拷貝即排版選中一鍵排版後,就可以最小化GIDOT TYPESETTER了,拷貝文章後按ALT+Q後軟件自動將剪切板中的文章排版整理。 拷貝即排版功能則完全取消了ALT+Q,在文章被拷貝到剪切板中的一瞬間,軟件已經把該文章整理好並存放在剪切板中,按粘貼即可取出。

軟體畫面:
GIDOT TYPESETTER01 
GIDOT TYPESETTER02

Gidot TypeSetter(文章自动排版)3.06 官方正式中文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