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KompoZer 跨平台免費「所見即所得」HTML網頁編輯器免安裝版(繁體中文版)

Image:KompoZer.png

軟體名稱:KompoZer
軟體版本:0.8b3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英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言介面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6.22MB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Win7/Mac OS X/GNU/Linux
官方網站:http://kompozer.net/
軟體下載:Windows版Mac OS X版GNU/Linux版
免安裝版: 按我前往下載(英文的, KompoZer 官網下載中文檔語系
軟體簡介:

Kompozer 的是前身NVU ,這是一套同樣以 Mozilla 為核心的網頁編輯器 (就像市面上常見的 FrontPage 或是 Dreamweaver 等等網頁編輯程式), 目前由 Linspire (以前的 Lindows) 主導開發。

承襲了 Mozilla 的特色,Kompozer 是一套開放源碼(Open Source)、 跨平台(Cross Platform)、免費的程式, 任何人都可以自由下載使用。目前其分支主流為Zompozer。KompoZer是一套免費的網頁編輯軟體,它是Nvu網頁設計軟體的延續計劃,讓您可以快速編輯簡單的HTML或動態HTML網頁。KompoZer的跨平台性可以支援Mac、Linux等作業系統,同時也支援繁體中文介面。

KompoZer能夠在使用者編輯網頁時同時呈現網頁的顯示效果,讓使用者可以方便地知道下一步該如何修改。而除了一般網頁編輯工具所具備的編輯功能外,KompoZer 還提供了CSS的編輯能力,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地製作出模版樣式供網頁設計使用,省去重複工作的負擔。此外,內建的網站管理功能還能夠幫助使用者管理網站的上下傳,讓你在製作網頁及管理網站時能夠更加輕鬆方便!!

軟體界面:

相關教學:
KompoZer 跨平台免費「所見即所得」HTML網頁編輯器(繁體中文版)

如何利用KompoZer建立一個新網站(來源:http://wekey.westart.tw/Wekey-wiki


Step1 先新增一個資料夾,準備用來置放網站所有資料,然後新增網站以方便我們管理網站。
1. 按下『編輯網站』紐
        2.在『發佈設定』視窗,輸入網站名稱並選取網站資料夾
        3.按下『新網站』紐
        4.按下『確定』紐

圖片:KompoZer07.png

Step2 完成後可以看到剛剛建立好的網站名稱。

圖片:KompoZer08.png

相關影片:

Kompozer WYSIWYG CSS Editor




Publishing Site Settings for Kompozer



Kompozer Tutorial 1 | Netosis.com




Using Kompozer The Best Free WYSIWYG Edit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