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全能影音 &視頻編碼、解碼器FFDShow MPEG-4 Video Decoder 繁體中文版 – 可播放所有MPEG-4格式之AVI影片的免費軟體


軟體名稱:FFDShow MPEG-4 Video Decoder
軟體版本:20100628 Rev3489 版
軟體大小:5.23MB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 含繁體中文
軟體簡介:
可能你都遇到過一些AVI檔不能觀看的情況,哪怕是已安裝影片轉碼程式。對於我們使用者不一定能清楚這其中的原由,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試試FFDShow MPEG-4 Video Decoder這個免費的影片轉碼程式。
FFDShow MPEG-4 Video Decoder 是一款免費的影片解碼程式,旨在解決所有 MPEG-4 格式的 AVI 檔的播放問題。FFDShow MPEG-4 Video Decoder 採用 DirectShow 高品質解碼過濾器,支援市面上所有版本的 XviD 與 DivX 編碼技術所壓製而成的影片格式;只要安裝它,就可以解決所有 MPEG-4 格式的 AVI 檔的播放問題。


FFDShow是一個支援DivX, XviD, H.264, FLV1, WMV, MPEG-1 and MPEG-2, MPEG-4等等
的全能解碼、編碼器,占CPU資源比較少,還有很多畫面優化功能,讓音頻和視頻播放更
流暢。是播放DVD影片必備的工具!


FFDShow可以稱得上是全能的解碼、編碼器。最初FFDShow只是mpeg視頻解碼器,不過現
在他能做到的遠不止於此。它能夠解碼的視頻格式已經遠遠超出了mepg4的範圍,包括
indeo video,WMV,mpeg2等等。
為求檔案小、傳輸快,使用者從網路下載回來的影片大多是屬於被壓製成 MPEG-4 格式的 AVI 檔。但 MPEG-4 格式尚未統一,儘管都是 AVI 檔,卻不一定是同一種編碼技術 (如 DivX、XviD 等) 所製成,而這些編碼技術還分成好幾種版本,因此經常導致使用者明明已經安裝影片解碼程式,但還是有漏網之魚,有些 AVI 檔不能看。在 FFDShow MPEG-4 Video Decoder 的協助下,現在這問題獲得解決了。




同時,它也提供了豐富的加工處理選項,可以銳化畫面,調節畫面的亮度等等。不止是
視頻,FFDShow現在同樣可以解碼音頻,AC3,MP3等音頻格式都可支援。


並且可以外掛Winamp的DSP插件,來改善聽覺效果。可以說現在的FFDShow已經是
Windows平台多媒體播放的非常出色的工具了。



FFDShow MPEG-4 Video Decoder的主要功能及特色:

FFDShow MPEG-4 Video Decoder是個免費下載的影片轉碼程式,由三部分組成。
這個影片轉碼程式體積小,所以佔用CPU資源較少。
支援所有MPEG-4格式的AVI檔,且有眾多畫面優化功能讓音頻和視頻播放更流暢。
支援Win95/98/98SE/Me/2000/NT/XP作業系統。

影音解碼格式:
H.264 / AVC
DivX
Xvid
Generic MPEG-4
FLV1
H.263
Huffyuv
SVQ1, SVQ3, Cinepak, RPZA, QTRLE
VP5, VP6
H.261, MJPEG, Theora, VP3
CorePNG, MS Video 1, MSRLE, Techsmith, Truemotion

音效解碼格式:
MP3
AAC
libfaad2
AC3
liba52
DTS
libdts
LPCM
MP1, MP2
Vorbis
tremor
True Audio
AMR
QDM2, MACE

軟體界面:

FFDShow-MPEG-Video-Decoder_8

FFDShow MPEG-4 Video Decoder







相關影片:

How to install FFDSHOW



Installing Divx and FFDShow Tryouts Video Encoders (Codecs)


FFDShow -Increase Video Quality easy! (win32)


How to DiSaBlE ffdshow audio decoder from System Tray-K-Lite codec p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