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in20years-看看20年後自己變老的模樣


想知道自己20年後變老的模樣嗎?現在只要準備自己的一張照片,線上上傳就可以預測20年後自己的模樣了,一起來體驗一下吧!

站名:in20years
網址:http://www.in20years.com/
限制:圖片格式限制為Jpg。

簡介:
in20years.com是國外一個非常有意思的網站,這個網站會在大家感覺無聊卻找不到可以消磨時間的時候派上用場。網站實際上是一個簡單的免費影像製作網站,in20years.com可以預測你在20年以後你的樣子。你不需要在in20years.com親自動手來編輯你的照片,而只是上傳你的照片網站就會自動完成圖片處理的整個過程。由於in20years.com主要是對臉部圖片進行處理,因此它只適用於臉部照片,上傳你的臉部照片,它會顯示一張20年後你臉部看上去的樣子照片。


操作方法:
1、前往in20years首頁 ,然後在頁面上選擇你的圖片的性別,以及想要增加的年齡等訊息(如20或30年後),然後在下面按上傳你的照片。


2、稍等一會兒,網站就會開始自動對你上傳的圖片進行處理了。處理完成後,你就會在新的頁面當中看到你的原來圖片以及處理後的效果圖片了,按「Save Image」就可以儲存到自己的電腦。





3、你可以直按擊左邊的連結下載圖片,在下面網站也有提供的圖片外連引用代碼,可以讓你嵌入到網站或者部落格,又或使用社交、相片服務網站及Mail的方式分享照片。




由於網站是國外建立的,變老的模樣有點歐洲血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