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不可以射在裡面,要拔出來、小弟弟求診記、看你能力付錢 、各國女子被掀開裙子的反應、廁所文學


不可以射在裡面,要拔出來
一位大3的學生…因為要做畢業論文的關係…
所以目前在一位有力的教授門下擔任類似9527一樣性質的特務….
其實也希望往後是否也 能得到 教授的提拔….一舉躍入龍門….
由於老闆是專研有關』類神經網路這是一門的相當費精神而且需要高度邏輯的思考力..

只見研究室終日燈火通明 歌舞昇平(音樂開超大聲) 為了畢業大家都拼了….
在精神壓力下….大家養成了革命般的情感…..
相知相惜…….
就在昨日….
中午用餐後….大家都各自在研究室位子上休息….(2點還要開會)
學姐則是在沙發上先睡了….
其他學長則是趁空閒時間抓一些小遊戲程式下來玩玩…
但是由於學姐在睡覺….所以把喇叭關掉…避免吵到人家睡眠…..
那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程式…..
主要是打關卡的遊戲….每一關都會有魔王把關…..
把小囉囉解決之後…..魔王就會出現…..
最後還會有一個最厲害大魔王…..擊敗他….就破關了….
學長們輪流上場….
一關一關的破…..
終於到最後一關了….但是小囉囉太多了…..
好不容易快要殺完了….大魔王就要出現了………..
大家忍不住興奮的心情
快出來了 快出來了 快出來了 快出來了 急促斯喊著…
不料在沙發睡覺的學姊突然睜開眼睛….
緊張的脫口說出…
不可以射在裡面 要拔出來 』
這時大家睜大眼睛看著這位學姊……
沒有再打電動…我想誰也沒有心情再打電動……
學姊漲紅著臉……
綁起馬尾….快速奪門而出…..
此時我彷彿看到學長在吞口水……
我想我知道他在想什麼…..
想不到這麼清純的學姊……
也有這樣不同的體驗………..

================================================================
小弟弟求診記
有一個男的發現自己的小雞雞變成螺旋狀,就去向醫生求診,醫生看著那個男的小雞雞,很仔細的研究觀察,然後對那個男的說:先生,你這病例很特別,我從醫十多年,還第一次看到這種病例,我們可能要為你做深入,縝密的檢查,才能發現真正的病因。

那個病人聽完,突然想尿尿,就跑去廁所,他發現站在他旁邊尿尿的另一位男士,尿完之後有抖了幾下,他就也學他抖了幾下,就在那時……那個男的小雞雞由螺旋狀變成直的了。
他又驚訝又高興的跑去跟醫生說,醫生問他你剛做了什麼,他說我剛在尿尿,看別人完了時抖了幾下,我就學他也抖幾下,然後小雞雞就變直了。
醫生好奇的問:ㄚ你以前尿完都不抖兩下,那你都幹嗎?
那男的回答說…………………….我都是把它擰乾….
==============================================================
看你能力付錢 
有家妓院付費方式是看男客的長度決定價錢
一公分100塊
某天三個等待的來賓再互相較勁
三個玩完之後便開始等結帳
小姐:1號先生 您的費用是700塊
2.3先生就大笑了
小姐又說:2號先生您的是500塊…
大家更是笑翻了
小姐又來說3號先生您有1000塊嗎?
3號先生得意到屌都歪了
就去付錢
之後很高興的走出妓院
小姐跑出來說
先生還沒找您800呢!!

=================================
各國女子被掀開裙子的反應 
日本東京
在人流不息的銀座廣場,一日本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日本單身女人的超短裙。
日本男人還沒有開口,那日本單身女人一個90度的大鞠躬︰不好意思,給您添麻煩了!都怪裙子的質量不好……說完,取出一個別針別好,又匆匆走掉。
美國紐約
在人來人往的時代廣場,一美國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美國單身女人的超短裙。
美國男人還沒開口,那美國單身女人立刻從身上摸出一張名片來︰這是我律師的電話,他會找你詳細談關於你性騷擾我的事情,你可以做好準備,我們法庭上見…..說完記下美國男子的姓名電話,揚頭走掉。
法國巴黎
在聞名於世的凱旋門廣場上,一法國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法國單身女人的超短裙。
法國男人還沒開口,那法國單身女人咯咯一笑,然後細手搭肩的說道︰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送我一枝玫瑰來向我道歉……說完。法國男人從花店買了一枝玫瑰,還請她去酒吧喝上一杯, 然後兩人一起去一家小旅館再研究一下超短裙以內的事情了……
英國倫敦
泰晤士河邊的教堂廣場上,一英國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英國單身女人的超短裙。
英國男人還沒開口,那英國單身女人忙用手裡的報紙遮住裙子開了的部分,紅著臉說︰先生,可以先送我回家嗎?我家就在前面不遠……說完。英國男人把自己的上衣脫下來,披在她上。叫了一輛Taix,安全的把她送到家,又換了一件裙子。
中國重慶
在人頭簇動的解放碑前,一重慶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重慶單身女人的超短裙。
重慶男人還沒開口,那重慶單身女人揚手一記響亮的耳光, 還抓住重慶男人的脖領子不放︰你這個寶器!敢吃老**豆腐,跟我去見110去……
台灣西門町
在台灣的西門町裡,一台客不小心刮開了一女學生的超短學生裙。
台客還沒開口,那個女學生咯咯一笑,對著你說:價錢還沒談攏就要先看貨了啊!
香港銅鑼灣
在人山人海的時代廣場,一中年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年約18女生的超短裙。
中年男人還沒有開口,那女生就開口 : 我x@@呀! 你當我流架?你咪x走呀!
我依家拖馬來收你皮
韓國斧山
在斧山的街上,一中年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年約18女生的超短裙。中年男人還沒有開口,那女生二話不說便踢出一個turning kick,然後冷冷地說: 你不知道我可是跆拳道黑帶2段的嗎?
泰國曼谷
在曼谷的街上,一中年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年約18女生的超短裙。中年男人忙亂地道歉,那女生優雅地雙手合十於面前,緩慢地作一姿勢優美的敬禮,以嬌人欲滴的聲音說:先生…唔緊要…..
=========================================================
廁所文學

某家網絡人公司老闆非常受不了廁所文學中的髒亂和用詞不雅於花了不少的錢請油漆工來粉刷而且貼上凹凸不平的瓷磚以防員工再胡亂塗鴉……
有一天當這老闆上在如廁時忽然發現靠近地板的瓷磚上有人用原子筆寫了一小行字不太清楚於是老闆輕抬屁股彎著身體拉緊褲子吃力的仔細一瞧只見上面寫著:『先生?您的屁股正以45度角拉屎嗎?不太好吧!!』

===========================================
好屌...以後要娶這種老婆
有一對夫妻.那位老婆性慾超高!每天都要求她老公和他做愛~一天5~6次==』
結果過了一年~~老公受不了了!他想說:如果在這麼做個10年8年!我不就精盡人亡了嗎?不行!我一定要想個辦法…
剛好他老婆要找他來做愛!老公就和她說:老婆啊!如果每天再這樣下去的話我一定會精盡人亡的…所以我要提出一個方案~免得以後我殘廢了沒錢養我自己!那就是呢!以後~現在開始!就是現在!在陽台做愛1次1萬.在浴室1次5萬 再客廳1次10萬 再房間一次20萬!((其實她是故意要她老婆自動放起))沒想到她老婆拿出20萬說:今天把這些費用做完!老公就很高興的說:恩恩~等等房間見…
老婆就冷冷的說:不是……陽台!20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