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Manga Grill-讓你製作漫畫不用動筆







如果喜歡畫漫畫,但是美術能力又不強,像Photoshop、Comic Studio這類的繪畫與編輯工具,對初學者來說又太難,那麼建議你可以考慮使用「Manga Grill」。「manga」是「漫畫」的日語讀音。而「Manga Grill」是專門為畫漫畫所設計的軟體。雖然他不像「Comic Studio」這樣的漫畫軟體比較專業,但是如果只是想在自己的部落格文章上加點好笑的自製漫畫的話,Manga Grill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Manga Grill是利用內建的素材就能製造角色、排出你要的場景!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MANGA GRILL
軟體版本:   1.0
適用系統: Windows、Mac OS X
語言介面:日文
授權性質:免費
下載網址:按我前往下載
註:安裝前請先安裝AIR(AIR是跨Windows、Mac OS X、Linux的RIA程式平台)

[主要特點] 
★臉型、眼睛、鼻子、嘴,創造人物可以自由結合部分! 
 全身像はポーズのパターンを設定できる!
 キャラクター自動作成で楽々キャラ作成!
 書出して、ブログプロフィールなどのアバター画像としても使える!
 作ったキャラをステージに配置。セリフを付けてマンガを作ろう!
 1コマからの画像出力で、絵本や4コマ、ストーリーマンガも作れる!
 ストーリーだって(少しだけ…)自動作成!
 GIFアニメやFlashVideoの動画にできる! パラパラマンガやCMを作ろう!
 HTMLファイル付きで書出せば、ブラウザでも見ることができるよ!



軟體界面:
1. 利用預設素材創造如Wii一般的角色。
2. 可自行設定背景、安排場景。
3. 利用文字效果與圖框設計對話。




可以讓你自己組合與調整頭髮、眼、鼻的大小與位置, 也可以製作角色的正面與背面圖像,讓你製作動畫時,完全不用動筆!


如果看詳細教學請到T客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