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免費的線上測試網站讀取速度[GTmetrix]




站名:GTmetrix
網址:http://gtmetrix.com/

網站載入速度對於一個網站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優化網站載入速度不只是網速,一些相關加載的參數還是非常重要的。現在你不需要下載軟體或者安裝套件就可以通過線上的服務來免費測試網站的載入速度[ GTmetrix.com]。gtmetrix是基於Yslow,用過Yslow的都知道,這是一款FF套件,專門測試你網站為什麼打開慢,幫你找到根本原因所在。從而你再優化自己的站。
只要輸入網址,GTmetrix 就會對該網站的載入速度做出評分,而且還會給出一些詳細的報告

正在測試中…

測試得出的結果(測試的結果,非常的詳細如headers、AJAX cacheable、JavaScript and CSS):以下是創格完人的測試報告,似乎需要優化的地方還很多!


這些參數雖然是英文的,但是通過簡單的翻譯還是可以理解的,這樣根據結果優化一下吧,點此去測試[ GTmetrix.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