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Analogia – 明星臉分析器



analogia_1

假如你自問擁有一張明星臉, 但又說不出是像那一個明星. 你可意使用 Analogia 去分析一下.
analogia」是個很有趣的免費服務,只要上傳你的個人照片,網站就會依據你的臉部特徵來選出跟自己臉型最相近的三個明星,這麼有趣的服務,玩玩也無妨囉。
analogia_2
你只需要上載一張屬於你的 JPG 或 GIF 圖片, Analogia 就可以為你提供免費的配對服務, 在一千多個明星中找出跟你最相似的三位明星.
使用方法
1. 連上 Analogia 的網頁, 按頁頂上的 “TRY IT” 連結 (無需登記為會員)
analogia_3
2. 在進入「analogia」後→ 從電腦中上傳圖片 → 選擇性別,接著上傳的圖片就會出現在下方預覽區。
☆網站支援圖片格式:JPG、GIF

3. 網頁會網站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剛上載的圖片並提示需要點擊圖片中人的右眼和左眼!
                                        完成之後點擊按「SUBMIT」開始進行分析。
4. 等待片刻, 分析結果就會出現在你眼前.,網站會依據你的臉部特徵選出三個和你臉龐最接近的明星。


在分析結果頁面下方,網站會提供這個分析結果的專屬網址,你可以把它分享給任何一個人來告訴別人你的明星臉是經過認證的哦



小結:因為這是外國人所作,所以都是針對西方人的臉型去做分析,所以這並不是適合東方人來玩!所以對於分析結果的準確性就希望大家不要對結果太認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