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Tempalias---為你的信箱設置一個臨時的代理信箱服務

image
常常收到廣告信、圾垃信嗎?那麼建議你可以使用「Tempalias」,它可使我們擺脫垃圾郵件。




站名:   Tempalias
網址: http://tempalias.com
簡介:
Tempalias提供的服務就類似於信件的中繼轉發,介於郵件發送與信件真正接收位址。 Tempalias提供的服務使用很簡單,只需設置好你真實的電子信箱地址,以及Tempalias產生的臨時代理信箱地址有效時間長短(如幾天、接收幾封信箱),就會自動生成一個以@tempalias.com為後綴的臨時信箱位址。 



使用方式

進入Tempalias首頁,輸入你真實的E-mail信箱,然後輸入有效日期或要接收的「郵件的上限」,然後按下「Generate Alias」
然後就會出現一組臨時的代理信箱,如果有不信認的網址要注冊就可以使用這組臨時的代理郵箱,直到有效日期到或接收的郵件數上限時,就會自動失效了!以後就不會再收到了!



這個網站有一個好處,那就是至少他知道有效日期是多少,心裡有個底,不會像Dispostable不知道有效日期是多少!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