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超性感CPR、辣雞翅、日女asahi化妝創意造型

內衣性感美女教cpr 火辣噴火(影音)


網路上最近有一段影片爆紅,內容是教導人如何做CPR,由兩名美女當模特兒示範,短短一分鐘以超性感的動作呈現每個步驟,許多人看了後都直呼:「終於學會怎麼做CPR了!」但也有人認為,影片內容太情色,兒童不宜。

影片一開始,一名穿著黑色內衣的美女躺在地上,看起來就像昏迷,緊接著另一名穿白色內衣的美女出現,她跪在地上用爬的方式慢慢靠近,輕輕搖晃黑衣女的肩膀,隨後抬起黑衣女的下巴,口對口吹了兩口氣,再來在黑衣女胸口附近按壓,不一會兒,黑衣女醒了過來。

原來兩名美女是教導人如何做CPR,還細心解說每個動作。據了解,這個取名「超性感CPR」(Super Sexy CPR)的國外網站影片僅一分鐘,卻因為有許多動作讓人產生遐想,短時間內立刻爆紅,全世界都在轉載,台灣網友甚至加了中文解說,許多人看了直呼:「終於學會怎麼做CPR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影片內容太情色,兒童不宜。

只是到底為什麼要拍攝這樣的影片?該網站非常低調,完全沒註明,只說到了6月1日還有超性感腹部伸展操,因此有人懷疑是否為色情網站打廣告,游走在法律邊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美國總統奧巴馬13日在紐約州布法羅時,突然造訪當地一家以出售“水牛城辣雞翅”而聞名的小吃店。一名女店員由于見到奧巴馬過度緊張和興奮,竟一時口誤,用了極其不雅的詞匯稱贊奧巴馬是“帥哥”。 當天,奧巴馬原定在水牛城發表一份有關國內經濟形勢的演講。午飯時間,總統車隊臨時停在一家小吃店。

當見到總統後,店員和顧客都異常意外與興奮。女店員盧安‧哈莉由于過度緊張,竟稱奧巴馬是“帥哥(hottie)”。

“hottie”在英語中有“辣妹”、“帥哥”的意思,但該詞有點兒低俗,在美國如果用這個詞形容女性,很可能會被對方打一巴掌。奧巴馬在听到這個詞後,尷尬萬分,一時語塞,只好大方地和哈莉擁抱了一下。

沒想到這一舉動使哈莉陷入狂喜,她興奮地大叫︰“他(總統)擁抱了我!”大膽的哈莉隨後更加“得寸進尺”,她對奧巴馬身邊的第一夫人米歇爾說︰ “米歇爾,你羨慕我吧!”

據悉,奧巴馬當天在布法羅告訴當地民眾,美國經濟正朝正確的方向邁進,明年會比今年更好。

====================================================

日女asahi化妝創意造型 網路掀起模仿風(影音)

網路世界無遠弗屆,日本有一位女性最愛將自己化妝變身的過程上傳到影音分享網站,與全世界的網友分享,許多網友在看了她的影片後,紛紛效法她的創意,雖然彼此不認識,卻透過網路交流化妝技巧。

這位女子一臉素顏,接著她拿起道具,開始在臉上化妝,綠色的眼影、寶藍色的假睫毛,接著再將塑膠花貼在眼睛上,最後戴上整頂以塑膠花作成的帽子,就算大功告成了,這個取名為花田的變裝秀,的確夠花團錦簇。

影片中的主角其實是一位日本女性,愛美的她最喜歡將自己的造型創意與其他網友分享,上傳的影片超過70部,點閱次數更突破200萬次,今年25歲的asahi,超厲害的化妝技巧全靠自學,這一天,asahi化身為豹女,當影片上傳之後,一位法國的女網友也跟著效法,將自己的作品也放在網路上。

asahi源源不絕的創意,竟然是來自百元商店裡的商品,變身使用的道具全都是她在百元商店買來的,斑馬是asahi的最新作品,她小心翼翼的在臉上畫起了黑白兩色的斑紋,繼豹女之後,asahi的斑馬造型肯定又將成為網友模仿的對象。
----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7/11/25sx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