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女藝人藏子爆風波(圖+影)




說到女藝人有兒女,你會想到什麼?從本周來說,莫過於號稱「E奶的胡嘉愛」,「她」是早已出道多年的藝人,但卻沒紅,反倒是因與金曲歌王「黃立行」的緋聞而受到大家的注目,有人說她是炒新聞(相關新聞:陶子批判吳佩珊胡嘉愛炒作手段 警告大咖閃禍水),不過不過管她是否炒新聞她終究還是又紅起來了!不過完人要說的是她最近因緋聞而被爆出她有個七歲女兒(相關新聞:胡嘉愛7歲女現形 求黃立行原諒)!




不過說到胡嘉愛,她雖然已經生了一個小孩,但她的身材可是很好的,聞聽她的身材可是有[ E]呢!她的皮膚白皙透亮,連ptt上的網鄉民在看完後都大讚:「很可愛!」 「好辣」之類的用語。

 不過女藝人藏子風波並不只有胡嘉愛,之前因「豬哥亮」復出,而被挖出「豬哥亮」的女兒謝麗金,她也被爆出有個十多歲的兒子,還有人說她兒子是台語歌手「楊宗憲」(較年輕的網友們應該不知道「他」是誰吧!)

相關新聞:

謝金燕12歲私生子從母姓 楊宗憲沒否認是爹



他就是楊宗憲↓(右邊,左為他爸爸「楊登魁」)

憲燕情史

近水樓台:謝金燕1990年簽入與楊宗憲同家「有容唱片」,傳出戀情
螢幕情侶:1994年2人合唱《癡情一場空》被塑造成螢幕情侶
銷聲生子:她1995年出《含淚跳恰恰》後2年沒作品,被推測那2年就是生子時間。
2人2001年再合唱《阮的最愛》,推算當時孩子已4歲
楊父斬情:楊登魁2003年曾當眾對媒體放話,因豬哥亮欠他1.2億元,「兒子誰都能泡,就是謝金燕不行」!
來源:《蘋果》資料室 





謝金燕+楊宗憲-癡情一場空 mv影音



接著林子萱也是帶了個十多歲的兒子嫁入劉至翰家,這件新聞也是因藏子風波而被爆料出來!

同母異父的哥哥(左)目前讀國一。


林子萱的大兒子在她嫁入劉家後,就改姓劉了~


不過劉至翰與30歲的韓瑜合拍三立《天下父母心》而傳出有日久生情一說


林子萱
身高:162CM 
體重:47KG
生日:2月23日 
星座:雙魚座
血型:B型 
語言:國語、台語、日語
嗜好:跳舞、聊天、唱歌

而其它藏子新聞,像黄乙玲、吳玟萱、李珊珊也都是被爆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